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狐妖冷红娘】32 九曲玲珑

32 九曲玲珑

仅剩的四名求亲者被带到了涂山内城主府的大厅,坐在两旁。

涂山雅雅端居主座。

涂山容容站在自家姐姐身侧。

侯三自称是为了容容的大好姻缘,软磨硬泡死皮赖留了下来,气得雅雅差点拿冰锥插死他——别以为她不知道,这只臭猴子分明就是想帮那条臭长虫!

“四位愿意前来涂山,我在这里多谢了,”容容莞尔一笑,“既然诸位都是一方妖王,海中霸主,想必实力超群,那武斗就没有必要了吧?”

“容容小姐说没必要,那就是没必要,哈哈——”火凤王北越相貌英俊,身材魁梧,说起话来也是十分豪气。

青狼王冷辰是一个冷峻青年,看上去沉默寡言。此刻他也只是冷哼一声,并没有说话。

赤霄漠然地点点头。

容容把目光投向一身白衣的龙湾仙君,笑着歪歪头。

摩昂自一进来,眼睛就离不得她的身上,此刻见她望过来,心里更是如擂鼓捶,忍不住放轻声音道,“都听你的。”

好像是怕吓到了谁。

容容勾勾嘴角,妖纹似乎也浅了几分。

摩昂见她开心,嘴角也情不自禁地勾起来。

侯三用手掐掐眉心,好遮住自己抽搐的嘴角——这还比什么?直接办喜事不是更热闹?

涂山雅雅的双手紧紧握住了自己座位的扶手,狠狠地磨着牙。

“既然如此,”容容招招手,几位狐女各端着一个托盘,站到四人面前。

“这是九曲玲珑,是我最近研究的小玩意。”

赤霄掀开托盘上的红布,里面是个九连环。

解九连环?未免太普通了。涂山容容有一颗三界六道都闻名的聪明脑袋,不可能会出这样简单的题目。

这一点,其他三人也想到了。

“容容小姐?这……”

“我在这九曲连环上附了狐念之力,”容容笑得一脸狡黠,“九曲环上绕,玲珑心中藏。”

“诸位既然要与我相携千百年,应该不吝惜让我看看你们的心吧!”

赤霄脸色铁青。

摩昂低头不语。

冷辰看了看走下来的容容,笑脸盈盈。又看了看主座上不屑一顾的雅雅,忍不住撇开脸去。

只有火凤王开怀大笑,“这是自然,既然是来娶媳妇的,自然也是来做丈夫的。容容小姐若是不嫌弃,尽管看去。”

容容似乎被他取悦了,站到他面前,冲他盈盈一笑,“北越王胸襟气度,果然是别人比不了的。”

雅雅冷笑一声,【还算有点脑子……你们三个呢?】

赤霄握着九连环,沉思片刻后,又将其扔回托盘上。

他明显能感觉到里面强大的念力,在诱惑自己敞开心扉。只是碰一下,就如此受制,如果真的要付出心神去解开,恐怕就如同剥落衣服一样,将自己暴露在这个女人面前……

【呵——】雅雅嗤笑一声,嘲讽之意不言自明。

容容走到赤霄面前,对他微微低头,以示歉意。

赤霄看着容容,“我十分倾慕二当家,想要求娶也是真心,可是涂山……”

“滚——”涂山雅雅歪在了椅子上,冷冷地开了金口,“说那些废话有什么用,统统都是借口。”

看样子赤霄的出局让她很开心啊!侯三拿起一个苹果,笑着摇摇头。

“我……”赤霄还想对容容分辨些什么,突然听到了一声清脆的啃咬声。

“咔叱——”

侯三咬了口苹果,见众人都望着他,就似笑非笑地回看着赤霄。

“……”赤霄咬咬牙,混蛋!他惹不起这只猴子!堂堂赤龙族太子,竟然会怕一只猴子?可笑!

…………

…………

谁也没有想到,赤霄会是第一个被淘汰的,包括摩昂。

但他一点儿也没有为此感到开心。因为他不知道下一个被赶走的会不会是自己。

“青狼王?”容容走到冷辰面前,笑问,“请问您……”

冷辰握着九连环的手有点发白,声音却还是淡淡地,“我本以为,可以呆的更久一点。”

容容了然地笑,“嗯,是呢!青狼王根本就无意娶我呢!”

雅雅皱眉不悦,无意?那是来干什么呢?耍着涂山玩儿吗?

侯三啃苹果的手停下,想起了刚刚他的神情……

“抱歉二当家。”冷辰缓缓将九连环放回去,“我真是很想帮你选一下,把那些不合格,没本事的都赶走。”

“呃——”容容干笑两声,心说好了,话说到这里可以了,冷辰王您再说下去有人要发飙了。

事实上,话说到这里,也足够那人发飙了。

“不用!你说的这事儿……已经有我来办了。”侯三把啃了一半的苹果丢回盘子里,看着冷辰,化形极好的黑色眸子里,竟然闪动着一丝金光,“我会替小容容把好关的。”

雅雅回头瞪了他一眼,【有老娘在,用得着你?】

“我帮你的忙,我只帮忙还不行吗?”侯三冲雅雅笑笑。他化形的人身本就英俊至极,这一笑,更是如同春风化雨,闪得几个狐女都忍不住看了他几眼。

冷辰不愿听涂山雅雅同另一个男人饶舌,便起身直直地看了雅雅几眼,又低头冲她作揖道,“今日之事,实在抱歉,女王如想到漠北一行,我……族欢迎之至。”

“不必了,她没空。”侯三截断话尾,笑得意味深长,“等有空了,我陪她一起去。”

涂山雅雅直觉冷辰的眼神不太对,可是又没有察觉出敌意,一时不知如何回答。恰被侯三抢了话头,便忍不住将气出到了他头上。

“老娘不用你陪!”

“……少跟老娘面前摆架子!”

其实,就某方面来说,姐姐还是……挺迟钝的。容容在心里叹气道,三少哥哥,你任重而道远啊!

“仙君,你想好了吗?”容容走到摩昂面前。

摩昂握着九连环抬起脸,又笑着点点头,“想好了,我认输。”

容容突然愣了一下,现在只剩下两个人了,他要认输?

他……要认输?

评论 ( 5 )
热度 ( 46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