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唯粉、毒唯与CP粉的三国时代》13 互动

13 互动

CP粉抠糖吃不容易,唯粉滤镜起来倒是特别容易。

卫庄转发的微博底下,一溜的庄粉控评,统统都是赞美之词。

“哥哥!啊啊啊我哥哥真是人美心善脾气好!”

“庄庄,你也要注意身体多休息啊!”

“庄庄!翻我!翻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哥哥要是翻我,我愿意爆胖十斤!”

“【图片】哥哥无论哪个角度,都是那么帅!”

………………

………………

“假惺惺,蹭什么热度?我哥哥说睡好睡不好跟你有关系吗?”

不和谐的声音只有0回复7赞,很快这层的回复就沉了底。

哼哼,很好,庄粉就是这样纪律严明!

而在娱乐圈众看不到的地方……

【卫庄粉丝团总部】

鹿鹿:意然查好没,多少条?

意然亦往:目前看到三十四条,【长图】,点进去基本全是小号,除了抽奖,就是转发锦鲤。

风满倾城:很好,这群小妖精,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微笑]

火星的樱桃树:……风满冷静!

方尘:樱桃说得对,不要理她们,让她们沉!

风满倾城:我很冷静!现在我就去转发鱼叉,叉死她们的锦鲤。

火星的樱桃树:……

意然亦往:……

方尘:【抹脸】好主意。

风满倾城:……那你说怎么办?啊?要不是哥哥先转他家的po,我早就撕碎他们了!

方尘:都是小号,怎么确定是聂粉?万一是来挑事的呢?

风满倾城:就凭我敏锐的第六感!

方尘:……给我关上你的第六感!(ノ=Д=)ノ┻━┻

鹿鹿:别吵了,对家现在也一锅粥了,应该不是她们。

意然亦往:……鹿鹿?你是说,有黑挑事?

鹿鹿:也不能确定,散粉也有可能。她们大团也在吵吵,做戏也不可能这么像。

意然亦往:那现在怎么办?只能让她们沉?

鹿鹿:那太被动了。樱桃,你去教她们做人。其余人不要动。@火星的樱桃树

火星的樱桃树:哦了!

一分钟后,控评组高层之一,火星的樱桃树,一声令下,私信轰炸骂到这些层主怀疑人生。

哼哼,很好,庄粉就是这样有仇必报!

而除了控评之外,热门的转发也都由卫庄管理层领导的数据组,资源站,反黑站等占据。

平日里卫庄就算发个流水账,不算小号和僵尸粉轮博,只计活粉都能有10W+。更不要提自拍打榜,广告代言这种可以充分体现偶像影响力的场面,庄粉的数量和凝聚力简直让人震惊到怀疑网民总数。

无数明星粉头日日瞻仰其操作,无冲突时羡慕嫉妒,有矛盾时敢怒不敢言,实在是惹不起这“圈中一霸”。

除了盖聂家。

盖聂粉的操作也很骚。

别家说起卫庄粉就头疼,提起盖聂粉就成了牙疼,据说他家粉丝分两个大团,一团粉头是个高薪闲职的毒唯上班族,整天领着一群无业游民网上闲逛,二团粉头是个土豪小学生,手下一群小学生,团里全是小学生。

……这还听不懂吗?谁can谁up!不can躲着点OK?

所以,卫庄转的这条po,很快就吸引了风向。卫庄微博下的“聂黑”迅速被淹没在庄粉赞美自家哥哥的大潮里。

而【卫庄转了盖聂的微博】【这觉够长的】【休息好没】等等词条也迅速占据了热搜。

聂粉们立刻从怼黑子中抽身,去热搜刷起了“盖聂敬业”的人设。

一场干戈被两人的“友好互动”消弭于无形。

说起来,卫庄转盖聂微博,还真是有点儿劝架的意思。

剧开播在即,微博却掐成这样。虽然黑红也是红,但这种艹热度的方式,除非是糊到一定程度的咸鱼剧,否则没有一家投资方会喜欢这么搞。

而且,卫庄和盖聂飙戏这么长时间,对他的态度和实力还是很认可的。转个po就能帮一把,何乐而不为?

在娱乐圈,赚人情可是很必要的。

盖聂洒完糖回来,已经是十分钟后了。他斟酌了一下,给卫庄转发自己的博打了个评论草稿。

【好多了,你也是】

…………

盖聂皱眉,不行,太公式化了,没人情味儿。

【休息好了,就是想多睡会儿】

…………

盖聂叹气,人家又没问为什么睡这么久,自己乱加什么戏?

【好多了!(//∇//)谢谢师弟关心】

…………

盖聂扶额,这么回绝逼会被当成盗号的吧?小小一只耳朵人格不要这时候冒出来!

【好多了,谢谢师弟。】

…………

行!就它了!

盖聂满意地正要按下发送键。

…………

不行!应该加上一句【你也是】,起码算是表达一下自己的关心啊!……算了,要不直接加个表情吧!

盖聂打开圆脸表情,选了三分钟,还是拿不定用【嘻嘻】还是【哈哈】

……干脆用【太开心】,盖聂点中表情,发了出去,松了口气。

回复个评论而已,比钻研剧本还紧张啊!盖聂起身把盒饭和床桌收拾了,走了一趟厨房,又回床上。

点赞和回复数瞬间爆掉都在意料之中。

卫庄Kevin:这觉够长的啊!休息好没?//盖聂aron:一觉醒来,都官宣了,各位工作人员和前辈后辈们辛苦了。大家记定好闹钟,准时观看。//见血封喉剧组:如果一切不曾开始,那么一切就不会有结束。见血封喉定档日,请大家多多支持哦!【图片】

【热门评论】

盖聂aron:好多了,谢谢师弟【亲亲】

——啊哥哥!

——我第一,踢哥哥上去!

——楼上打字的时候,已经第二了!

——三楼手速真快!我抱哥哥上去!

——抬哥哥上去!

——顶顶顶!

………………

………………

………………

盖聂垫了个靠枕,倚在床头,漫不经心地划拉屏幕,突然像是被定格了一样。

他不敢相信地把屏幕又划上去。

【热门评论】

盖聂aron:好多了,谢谢师弟【亲亲】

盖聂:“……”

盖聂痛苦地捂住眼睛,十秒钟后又看了一遍。

【热门评论】

盖聂aron:好多了,谢谢师弟【亲亲】

盖聂:“……”

让我死了吧!!!

【聂卫小窝】

皮皮一:糖!大糖!超级甜@全体成员

皮皮一:【图片】

皮皮一:亲亲了!聂聂对庄庄亲亲了!啊啊啊啊!太甜了!

皮皮一:???小耳朵?人呢?都去吃午饭了吗?

皮皮一:@小小一只耳朵,小耳朵?

皮皮一:@小小一只耳朵?

不要艾特了,别塞了!这口糖我不想吃好吗?

盖聂右手握着手机,左手捂着眼睛,表情十分痛苦。

【聂卫小窝】

小小一只耳朵:看到啦看到啦!真的好甜啊!

皮皮一:对吧对吧!

小小一只耳朵:嗯嗯(≧∇≦*)

盖聂仰着脖子,一下一下地拿后脑勺磕床头,一脸的生无可恋。

…………

卫庄没有回复他,大概是被他那个亲亲恶心到了。

…………

哀莫,大于心死。

事实上,卫庄并没有被恶心到。他只是出去吃了个饭,回来就看到了新的热评。

卫庄乐了,点错表情这么蠢的错误,盖聂也会犯?不会是还没睡醒吧?

卫庄思考了很久,突然灵光一闪,勾起一丝坏笑。

【热门评论】

盖聂aron:好多了,谢谢师弟【亲亲】

卫庄Kevin:@首都网警@微博小秘书@微博客服【微笑】你不是盖聂。

盖聂:“……”

盖聂连忙打字。

【热门评论】

盖聂aron:好多了,谢谢师弟【亲亲】

卫庄Kevin:@首都网警@微博小秘书@微博客服【微笑】你不是盖聂。

盖聂aron回复卫庄Kevin:如假包换【酷】

卫庄:“……”嘿!来劲了!

卫庄笑得更坏。

【热门评论】

盖聂aron:好多了,谢谢师弟【亲亲】

卫庄Kevin:@首都网警@微博小秘书@微博客服【微笑】你不是盖聂。

盖聂aron回复卫庄Kevin:如假包换【酷】

卫庄Kevin回复盖聂aron:好,那我问你,既然你我二人不打不相识……

盖聂:“……”

盖聂淡定地把手机按灭放在床头,然后放下靠垫,躺回被窝里,假装自己从来没有醒过来。

而久久得不到回复的卫庄在家拍着沙发直乐。

这一周以来幽云带给他的阴霾,也因此冲淡了不少。

入戏太深,总要想个办法脱戏的。盖聂发现,磕聂卫的CP糖是个好办法。而卫庄发现,怼盖聂几句,似乎也很不错。

评论 ( 15 )
热度 ( 2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