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唯粉、毒唯与CP粉的三国时代】14开播

14 开播

两周时间对普通人来说只是日升月落,对追星的人来说那就是天荒地老!

此时,离《见血封喉》开播还有十四天,大家鼓起劲儿!要为了哥哥刷播放量啊!

离《见血封喉》开播还有十三天……大家耐心等待啊!

《见血封喉》开播还有十二天……

开播还有十一天……

十天……

九天……

…………

…………

…………

四天……

妈蛋!剧组!今天的倒计时海报呢?!给我们交出来!

三天……哥哥……【有气无力】

两天……哥……哥……【吐血状】

一天……【回光返照】

开播!!!!!!哥哥!!!我们来了!冲鸭!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

满!血!复!活!!!!!


【盖聂粉丝团俱乐部】

小豆子:来了来了!还有三分钟!

浮生枯陌:摩拳擦掌,嘿嘿!

唐一条鱼:摩脚擦腿,哈哈!

浮生枯陌:击掌!

唐一条鱼:击腿!

砂时记:……我去给本儿充个电。

羊毛团子:【嗑瓜子】

小豆子:团子记得按帧截图啊!今晚靠你了!

羊毛团子:哦了【OK】


于是,8点整,千千万万个电视机和电脑响起了《见血封喉》的片头曲——《血染》。

夜幕落下,天空灰蓝带着星子。幽云身穿红衣坐在悬崖边上,手中拿着一个红色的酒葫芦。他满目迷茫,望着天边。

“不问恩怨

不问是非

江湖血染

皆是旁人。”

谱曲大气燃情,不是绵绵小意的爱恋,儿女情长。歌词也不走华丽之风,反而短精有力,字字珠玑,歌手是雄浑厚嗓的老牌唱将,男性阔音,一派江湖之气。

!!!

所以这是片头曲吗?

【卫庄粉丝团总部】

鹿鹿:开!屏!见!喜!

风满倾城:我靠靠靠!!!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哥哥是一宫主位,别的妖艳贱货都得退下!哈哈哈——片头曲用个人OP啊!剧组有眼色啊哈哈哈哈哈!

方尘:MV赶紧!安排上!麻利儿的!

意然亦往:交给我交给我!片头今晚截出来!

火星的樱桃树:你们特么还有空废话?赶紧舔屏刷弹幕啊!


其实不用她说,就两分多钟的片头,弹幕已经糊了幽云一脸了,不,从头到尾糊了一身了。


“天地浩浩

层云渺渺

谁也不见

有我一人”

耳边响着激荡的古曲,眼睛盯着昂贵的蓝光本本儿。盖聂此刻正坐在书桌前,靠高级住宅的绝佳网速击败了全国98%的电脑后,高清流畅地观看着《见血封喉》第一集。

自己演和自己看是不一样的,起码从质感上不一样,BGM和画面的切换太流畅,比起现场全靠气势撑戏,情景转换上要好一百倍。

今天的剧情,讲的是秦川被人追杀,意外掉到幽谷,遇到了住在这里的魔医,并让他帮自己除掉敌人的事。

邪魔救正派的故事俗气又老套,唯一可取的就是作者心思灵巧,不是让幽云主动施救,而是被秦川设计杀人。此刻只能说他聪明机智,却是为秦川以后的深沉城府埋下了伏笔。

“多谢魔医相救,不过出手忒狠毒啊!”

“我?啊!在下秦川,一只江湖游侠儿。”

“绝代有佳人,幽居在空谷。魔医不如把你这谷的名字改改?”

“哎哎!开个玩笑而已嘛!别动手啊!”

初登场的秦川意气风发,豪情万里,即使面对臭名昭著的魔医,也敢放声调笑,拔剑相挡。

端的一派豪侠之风。

盖聂看着屏幕上的自己,有些满意。当然,还有比他本人更满意的!

【聂卫小窝】

庄庄是老婆:这是什么?这就是爱~~~这就是爱~~~~

聂卫痴汉:爱~爱~爱~爱~爱~

深深深不见底:他调戏他!那是调戏吧?啊?那绝对是调戏!啊啊啊!

最爱深深的千年:……我jio得,那只是人设……

深深深不见底:不!不!那就是调戏!绝代有佳人!

最爱深深的千年:……你开心就好。

闪电一样的树獭:啊!有糖啊!【打哈欠】

最爱深深的千年:……闪电你最近怎么了?春困夏乏秋打盹吗?

闪电一样的树獭:【打哈欠】别管我,最近加夜班。

冷若寒:大大你好,大大辛苦了。

闪电一样的树獭:呀小新人啊过来给我揉揉。【抱住】

冷若寒:乖巧任揉。

闪电一样的树獭:哎~想当初,群里有一个像你一样可爱的小新人,后来……

冷若寒:后来?

大花袍袍:后来,她就旧了@小小一只耳朵,就她当初像你现在一样可爱。

小小一只耳朵:……

庄庄是老婆:是啊!小耳朵最近都不卖萌了,唉~

大花袍袍:是啊!都不失落求抚摸了,唉~


盖聂:“……”

我倒是想!卖萌能维持人设可我最近不想卖了!闪电在群里我心里有障碍好吗?我每次一看到她发文段,我就瘆得慌!

圆圆脸,长头发,小枯……被自己的大粉整天YY压男人?……枯啊,你这样让哥哥很为难啊你知道吗?


盖聂闭了群,继续看电视。

《见血封喉》是上星剧,除了要拢住网民,也要勾住为收视率做出巨大贡献的七大姑八大姨,所以每天两集不断档,一共54集,能撑小一个月。

盖聂看完今天的两集后,习惯性地去拖鼠标去刷评论。在吹爆两个人的颜值和演技的众多评论中,有一栋高楼引起了他的注意。

————————————————

醉里挑灯2005:高举川云CP大旗!姐妹们扩列一下!事先声明,rps不上升到真人!rps不上升到真人!rps不上升到真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楼: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以为只有我自己看出来了!真的,川川看云云的眼里全是爱啊!

2楼:同感同感!如果这都不是爱,那我究竟是被什么伤害?【深情望天】【吃狗粮】

3楼:呵呵——作为看过原著的人,我不得不告诉你们,你们站的这破CP后面全是刀!【呵呵】

4楼:刀怎么了?虐恋情深不给啊?萌傻白甜的负分滚粗好吗?

5楼:腐癌才负分滚粗好吗?这明明就是正剧,有女主的!别乱ky!

6楼:楼上不腐进这楼干嘛?没事找抽啊?!

7楼:同问5楼,到底是谁ky?

8楼:踢飞5楼!同举川云CP!我聂和我庄的颜值好般配!

9楼:楼上扩列,建群吗?

10楼:抱走我庄,萌CP自便,别扯到真人,下次请说你川和你云谢谢。

11楼:聂粉路过,有点想站这个CP了。

12楼:吃不下!攻是插头,受是插座,这CP就两个插头,怎么站?

13楼:对插一下?

14楼:……13楼开玩笑吗?

15楼:楼上几位放心,两攻相遇,必有一受。

16楼:聂粉表示这个世界被腐女占领了吗?敢不敢给我哥哥一点儿正常设定?

………………

…………………

………………


川云CP?!!这个不错啊!

盖聂以自己拍这个戏的经验觉得,这个CP他可以站,有故事有剧情,之后还有糖有刀,素材也是不少啊!同人产粮可以安然度过这个冬天了!站!站站站!川云大旗我来扛!


【聂卫小窝】

庄庄是老婆:来来!迎新了。

大花袍袍:欢迎新人。

小小一只耳朵:欢迎新人。

醉里挑灯:谢迎!大家好!

醉里挑灯:今天刚萌聂卫,请各位前辈多多关照。

大花袍袍:哦~刚萌啊!懂了,此处应@皮皮一,皮皮一,记得给新人资料。

大花袍袍:她刚去做秦川和幽云的cut了,等会儿就回来。

醉里挑灯:谢谢大大!【亲亲】


“……”盖聂低头看着手机皱眉,怎么感觉,这个ID好眼熟啊!

!!!

盖聂惊讶地抬头看电脑上的评论高楼。

不会吧楼主大大?!说好的rps不上升到真人呢?!


评论 ( 30 )
热度 ( 2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