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唯粉、毒唯与CP粉的三国时代】16开张

16  开张


不管卫庄和盖聂有没有障碍,这件事已经被boss敲下了,就没有改变的可能。

于是,两个人只能坐在时尚环宇的休息区里面面相觑。


“我还以为,师兄你会态度坚决呢!”卫庄双手环胸,倚靠在落地窗前,凉凉地说道。

落地窗后是一片娱乐设施,低调奢侈,专供这些明星们享受,多金投入,优质产出,正是时尚环宇能拢住这些大牌们的手段之一。

盖聂坐在公司上个月给新换的舒莱伊沙发里,低头滑手机屏,淡淡应道,“算了吧!我可不得罪她。”

卫庄正要说话,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一脸恍然大悟状,“啊!对了!听说师兄刚出道的时候,因为拍吻戏一直要求借位,被boss组团在游戏里狙了。”

“……”盖聂在卫庄看不到的地方磨着牙,“她个RMB玩家,根本就是作弊开外挂!”

“这我信。听说你一上线她雇的团队就跟上,遇怪抢坏,打boss就抢装备,害的全服没一个人敢跟师兄组队。

“……”

“师兄只能一个人下副本,升级堪比龟速。后来还被野外红名,全服悬赏追杀,师兄最后只能A了那破游戏。”

盖聂:“……”

“我还听说……”

“打住!”盖聂满头黑线冲他摆摆手,“别听说了,同是天涯沦落人,你怎么被她整的我也知道。事已至此,咱们两个就别互相伤害了。”

卫庄叹气,“……也是。”


身为娱乐圈,有些事是底线不能碰,有些事不涉及到原则,能忍就忍了。盖聂和卫庄不至于连这么点儿事都看不开。

君不见,多少小演员小歌手,怀着梦想踏了进来,要么被现实泼的满身泥泞,随波逐流了。要么是坚持宁折不弯,但是大部分是既折了也弯了。

在这个圈子里,你得学会妥协。向金主妥协,向粉丝妥协,向自己妥协。

就这一点上,盖聂和卫庄都做的很好,既识时务又不会彻底堕落。他们有颜值有实力,对待那些影视圈大鳄既不刚烈也不谄媚,能接受这里面的肮脏沉默不语,也有自己的坚持与底线。

这样聪明的台柱子,时尚环宇和凌月当然不会轻易让他们糊了。


“卖腐啊……”

卫庄头疼地坐到盖聂对面的沙发上,揉了揉额角,“师兄见多识广,教教我呗!”

明知他没有别的意思,盖聂还是被那句“见多识广”刺的心虚,“不懂这种操作,不如我们先参考下别人的?”

卫庄扯开嘴角,“好主意。”


两人同时打开微博,开始刷最近娱乐圈的热点事件。


热搜第十三位。

【烫,小心点】——某综艺互动的两个流量小生互相喂饭,短视频上一个拿着勺子吹吹,一个笑得开怀。

卫庄眼皮一跳,举着自己手机给盖聂看,“这种?”

盖聂听到他话里满满的嫌弃,强行把那句“可以啊”咽了下去,改口道,“换一个。”

卫庄摇着头,继续往下找。


热搜第八位

【xxx和xxx同时上线】

…………

卫庄想了想,觉得这个操作倒不是很难,“师兄,我们约个时间,一起上线?”

盖聂抬起头,面色十分镇定。他思索了一下,点了点头,“可以吧!”

卫庄又低头滑手机去了,完全没注意到对面的淡定男握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


热搜第五位

【川云CP】

卫庄有所耳闻,听说这是《见血封喉》出了后一批有计划有组织的强大的女性团体,整天正事不干,就YY秦川和幽云的一举一动,一字一语。

卫庄抬头看了看正滑屏的盖聂,鬼使神差地点进了热搜,心说要是自己这个正儿八经的师兄,知道在剧里被个男人拉郎配了,不知道多尴尬呢!

前几条是营销号发的几张剧照,除了文字用的让人牙疼外,截图配对倒是没什么的。

卫庄随便划拉两下,看到了一个段子


【幽云看着秦川,眼中泪光闪烁,轻咬着贝齿,忍不住问道,“为什么?”

秦川抬起手,轻抚着幽云瀑布般的青丝,轻笑道,“当然是为了你啊!小傻瓜!”】

…………

…………

…………


卧槽!艹!槽!草!

傻你妹!傻瓜你妹!你妹你妹!

卫庄一下把手机扔了出去,

还有泪光闪烁!轻咬贝齿!这特么什么鬼东西!安一个大男人身上合适吗?啊?合着川云CP就是搞这种东西的吗?见鬼!怎么会有人喜欢这个?

盖聂正低着头,一下感觉有东西飞过来,连忙伸手接住,“怎么了?看到……哎!”

卫庄赶紧把手机抢回来,生怕盖聂看到什么不该看的。


实践证明,能不能入一个坑,基本取决于你第一眼看到什么粮,卫庄在极度危险的情况下,踩到了新世界的边缘,然后预感到了不妥,麻利儿地把脚收了回去。

此刻,真•大型劝退•现场。


盖聂看卫庄手忙脚乱地按返回键,还以为他是看到什么不能接受的卖腐互动了,忍不住对卫庄的直男属性有了新的了解。


“行了,要不先这样吧!”盖聂试探道,“反正也不急这一时。”

卫庄叹着气点头,生怕盖聂一会儿就看到“泪光闪烁,轻咬贝齿”的自己,丢人丟大发了。

盖聂隐隐有些不舒服,仿佛这事儿只是自己“剃头挑子一头热”,人家压根就很厌烦。


回到家里后,卫庄着实缓了一会儿。他虽然不很介意卖腐,但是可不想变成别人笔下的段子,还是那种

【卫庄看着盖聂,眼中泪光闪烁,轻咬着贝齿,忍不住问道,“为什么?”

盖聂抬起手,轻抚着卫庄瀑布般的青丝,轻笑道,“当然是为了你啊!小傻瓜!”

…………】

OH!NO!饶了我吧!


正在卫庄考虑是跟boss硬刚,还是憋下这口气的时候,他的手机铃声响起。

盖聂来电。

——喂?师兄?

——几点上线?

——啊?

——……你不是说一起上线吗?你定个时间,我都行的。


卫庄:“……”

这么大义凛然公事公办的态度,都不好意思跟他说刚刚自己想怂!

难道……有问题的不是盖聂,而是我?

怎么可能???!!!


——9点吧!我先去洗个澡。

——👌


盖聂坐在电脑前面,看着上面的20点15分,忍不住胡思乱想,洗个澡而已,需要这么久吗?


盖聂决定去群里晃一圈。

【聂卫小窝】

小小一只耳朵:嗨!

醉里挑灯:嗨!小耳朵好。

天天向上:你好啊!

流动的指间沙:呦呦呦!是新人吗?叫姐姐!

皮皮一:不是,她比你们来的早。

西天来的唐小僧:好久不冒泡,群里好多新人啊!

庄庄是老婆:小唐好久没冒泡了。

西天来的唐小僧:因为感觉突然热闹起来了啊!好多生面孔呢!


“……”

盖聂也这么想,最近川云CP太火,让大家都萌上真人了吗?以前明明冷的像北极。

现在群成员已经将近30个人了。盖聂一不留神,消息已经99+了,多半是新来的小姑娘们在嘻嘻哈哈地聊,夹杂着皮皮一要入门安利,庄庄是老婆还在不停地发欢迎新人的表情包。

盖聂突然感觉有些无所适从。他完全插不进话题,仿佛此刻成了这个群的局外人。


【聂卫小窝】

皮皮一:小耳朵?小耳朵呢?@小小一只耳朵

醉里挑灯:刚刚还在呢!@小小一只耳朵

流动的指间沙:什么事啊一姐姐,你跟我们说一样的。【卖萌】

天天向上:对啊对啊!有糖吗?有粮吗?求投喂啊!!!

皮皮一:……啊?哦!群文件里全都是,你们自己去下吧!

小小一只耳朵:我在,怎么了皮皮一?


【私聊】

皮皮一:小姑娘不会说话,你别介意。

小小一只耳朵:?

皮皮一:你没意识到啊!算我多嘴。


盖聂努力回想了一下,想不出什么,于是好奇心迫使他去翻看群里的聊天记录,才察觉到皮皮一担心的,大概是那句“你是新人吧?叫姐姐。”

盖聂无奈,这有什么好介意的?

【私聊】

小小一只耳朵:没事儿,我都没注意到。

皮皮一:我看你突然就不说话了,还以为你不高兴了。

小小一只耳朵:呃,就是觉得人多了插不上嘴。

皮皮一:人多是好事哈哈,说明咱们聂卫是王道哈哈哈!

小小一只耳朵:嗯。


盖聂猜,人多了皮皮一估计也不是很习惯。


9点很快到了。

盖聂掐着点儿大号冒泡,小号的超级星饭团立刻有了显示。

【您的宝贝盖聂Aron上线。】

【您的大宝贝卫庄Kevin上线。】


上线了——

盖聂立刻将刚刚的想法抛到九霄云外,同时上线啊!聂卫党发糖了!

……

……

说实话,并没有想象中开心。

仿佛自己人工造了一颗假糖,一点儿也不甜。


“天地浩浩,层云渺渺。谁也不见,有我……”


盖聂接起手机。

——师兄,我上了啊!

——我看见了。

——互动一下?

——好啊!说什么呢?

——让我想想啊!


手机那头没有了声音,却也没挂断,盖聂知道卫庄在想怎么互动。

心里突然就甜了起来,仿佛刚刚那颗糖现在才化开。


两分钟后,那边又有了声音。

——有了!我说今晚月色真美,你转发一下,就说比得上空谷吗?怎么样?

——好主意!趁机宣一下剧。

——那我发了啊!

——好,等你发。


这才是真的糖,盖聂心里不合时宜地想。此刻他眉梢和嘴角掩饰不住的翘起,仿佛刚独吞了惊天大糖的CP党。

……不是仿佛!他就是!

这个吃独食的聂卫党叛徒!


评论 ( 21 )
热度 ( 2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