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唯粉、毒唯与CP粉的三国时代】28 被抓

28  被抓

又过了一会儿,盖聂才缓过来,刚要平复呼吸。

“师兄,要……”

卫庄刚把嘴张开,就被盖聂眼疾手快地捂住。

后者满脸恳切地说道,“高抬贵嘴庄哥。你师兄能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全看你的了。”

卫庄只露出一双眼睛瞪他,恶狠狠地想咬人——同一个整人方法我会用两次吗?松手!我看见你手刚扒马桶边儿了。

盖聂见他快真生气了,才慢慢地放下手。

卫庄“啪”地按下了抽水马桶的键,力气之大,动作之果断,让盖聂忍不住怀疑他想把自己也一起冲下去。

三分钟,卫庄扶着体虚气短的盖聂坐到了鹿鹿家的沙发上,然后递给他杯水。

盖聂双手捧着热腾腾的一次性纸杯,不好意思地说道,“谢谢。”

卫庄磨着牙憋气,“不谢,谁叫我是你CP呢!”

“……”

盖聂干咳一声,低头喝了口热水,假装很随意摸过遥控器,按下播放键。

……其实尴尬癌都快犯了好吗?卫庄你对搞CP是有什么误解吗?再发表这种直男言论,信不信我扔你进聂卫小窝补两天课?

“一朝相逢

一夕离散

再回首

花也非花

梦也非梦”

液晶屏里流出优美的女声,吸引了两个人的注意力,气氛莫名变得悠远又祥和。

“一念执着

一念成空

所求为何

痴儿不懂”

“你主题曲?”卫庄笑问,“是米娜唱的吧?!挺好听的。”

盖聂笑应道,“对,叫《痴念》,前两天上的。”

“痴念……还真是,”卫庄看向电视的方向,望着那个白衣豪侠,眼中流露出不易察觉的忧伤,“秦川,幽云,哈哈——好像是上辈子的事了。”

盖聂也回想起在剧组时,那一次又一次的较量,两个人的争吵,暴怒,缠绵……

盖聂下意识地看向卫庄的侧脸。

因为他祖母是欧洲人,所以卫庄拥有肉眼可见的俊美与混血特征,他的眼眸细而长,时常流露出锐利的光。鼻梁高挺,帅气又立体。嘴唇看上去有些薄淡,有些无情,但那只是看上去,其实非常软,很温热,尤其是湿吻的时候,有种油润感,水渍……

卫庄本来专心看着电视,突然感到侧脸温热,回头一看便是一张放大的帅脸。近在咫尺,都能够看清他瞳孔里的水光。

卫庄突然感到一阵莫名的心悸。

“你……干什么?”

盖聂只顾看着卫庄的嘴唇,眼睫毛抖了抖,慢慢凑过去——想吻他,好想吻他,怀念当初在剧组的时候,两个人……

卫庄咽了口唾沫,看着他靠过来,心跳的厉害,这可比拍戏的时候感觉还强烈。待会儿我可不能输……

“咔哒——”门锁响了,也惊醒了沉迷旧梦的两人。

“喝你的水去!”卫庄一下子推开盖聂,低吼一声。

盖聂先懵了一下,随即抬手捂住自己的嘴,闷闷地出声,“抱歉。”

卫庄大喘了两口气,心里恨恨,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干脆站起来去接一下鹿鹿。

门打开了,进来的却不是鹿鹿,而是几个身材高大的男人。

卫庄心里一惊。

“警察。”为首的男人冷着脸从兜里掏出一张证件。

警察?什么鬼?卫庄本能地后退一步。

“不许动!”

“站住。”

站在门外的人迅速进来,有几个甚至还亮出了枪,鹿鹿这不到三十平米的客厅里,瞬间挤满了八九个男人,黑压压乱糟糟的。

“喂!你们不是说询问情况的吗?不要伤害我哥哥啊!”

小豆子在门外进不来,气得跳脚。

“阿庄!”盖聂赶紧走过来,站到卫庄身边,警惕地问道,“警察?找我们什么事?”

“这个是你们俩吧?”大刘警官掏出一张纸,前面是像素极差的打印图,上面两个模模糊糊的身影。

!!!

这是被交警探头抓拍了?

盖聂和卫庄对视一眼,两人两脸懵逼。

盖聂心道坑爹啊!嘴里还是认真道,“交警同志,你听我们解释……”

“我们不是交警,交警回头会找你们的。”大刘依旧冷着脸,“——你们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袭警罪,现在请跟我们回局里接受调查。有解释的话回局里说吧!”

卫庄满脸震惊,“危害公共安全就算了,大半夜乱跑是不对,不过袭警是什么说法?我们什么动手了?”

大刘沉默了一会儿,……又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一挥手,“带走!”

卫庄满头黑线,谁能告诉他这是怎么回事?这群人真的是警察?

事实证明,还真是。

两个人坐上拉着小鸣笛的小警车,感觉还是有点儿像做梦。

“那啥,你是那个……叫那个啥来着……”

驾驶座上新来的小警察兴致勃勃地看着后视镜问道。

“盖聂。后面那辆车上叫卫庄。”副驾驶座上的大刘警官面无表情地对他说道,“……他们就是人家说的那种,靠脸蒙骗无知少女的小鲜肉。好好开你的车!”

盖聂:“……”

小警察“嘿嘿”乐了,“对!就是,我女朋友可爱看他俩演的那电视剧了,叫啥来着?”

“见血封喉。”大刘警官接着答疑,“什么破名字,一点儿也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盖聂沉默了会儿,然后说道,“不嫌弃的话,我给您女儿签个名?”

盖聂左右两边的警察憋笑。

大刘警官:“……”

小警察高兴了,“给我也签个,后面那个人的也要。”

盖聂点头,“行。”

而后车上的气氛,明显和这个车不一样。

卫庄眼睛左瞟右瞟,终于忍不住了,咬牙问道,“能不能问一下,你们老盯着我的腿干什么?”

左边的小张摸摸下巴,然后笑眯眯地向下指了指,“亲,和你修长的美腿说再见吧!”

其他人三人纷纷冷笑出声。

卫庄:“……”

卧槽什么鬼?你们到底还是不是人民公仆啦?我腿长也犯法?

评论 ( 13 )
热度 ( 2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