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唯粉、毒唯与CP粉的三国时代】29 车上

29  车上


寒风中,交警大队杠把子和小伙子们正冻的瑟瑟发抖。

“刘队,这兔子怎么还不来,算计着时间,该到了啊?”

刘队裹紧自己的棉服,纳闷道,“难不成从别处跑了?不能啊!我这三十六计从来没出错过啊!”

守株待兔也算三十六计啊!小伙子们不敢吐槽,只能纷纷裹紧棉服。

“刘队刘队,李队刚来电话,说人逮着了。”

刘队:“……奶奶个腿!我车呢?!马上去公安局,让老子冻了这么久,非得炖了那两个兔崽子!”


而等他风风火火赶到警局的时候,才发现人已经被保释走了。

“卧槽!谁手这么快?”


此刻,手快的人正驱车疾驰在帝都夜晚的高速上。

出于隐蔽性考虑,小风没开她那辆显眼的迈巴赫,而是换了辆凯迪拉克。


“Sorry风姐,这件事……”

“NO!Not sorry!”小风打断了后座上盖聂的道歉,紧皱眉头道,“在娱乐圈这么久,你们,应该知道,什么能杀死一个人?”

盖聂沉默了。

卫庄低声道,“Sorry。”

“Guess(猜测)!”小风用手狠狠捶了下方向盘,“没人care你们到底,做了什么,因为什么。他们只看到,你们进了P.S.(警局)。”

“Why?”小风冷着脸道,“黄,赌,毒,Anyhow(无论如何),不会是见义勇为。”

盖聂和卫庄低着头被训。

从坐进警车的那一刻,他们就知道,事情会变得很糟糕,意想不到的糟糕。

他们要面对的,不止是警方的盘问调查,还有四面八方的不实流言,竞争对手的刻意打压,还有娱乐圈这个病态的环境,新人流量的不断涌出……真的就此被雪藏,也不是没有可能。

“And,在这种情况下,你们,还跟粉丝接触,Very Stupid(太蠢了)!……sorry……hello,凌。”

小风停止骂人,挂上蓝牙耳机接通电话,“是的,接到他们了。”

“OK。”小风把手机扔给后座的人。

卫庄手快,接住按下了扩音。

“凌姐。”

盖聂捂着额头,脸色很差地听着。


“听着,我不管你们因为什么做了什么,现在把你们脑子里的水都清出去,听我说。”手机里传来低沉压怒的女声,将盖聂和卫庄心情也带至谷底。

“第一,小风立刻送你们机场,坐我的私人机去巴黎,我安排人接你们。”


“第二,今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你们在巴黎倒时差,不许在任何平台做任何回应。”


“第三,把现在你们身上所有的东西都丢到垃圾桶里,否则我会把你们丢到垃圾桶。”


“做不到的话,等着被雪藏!”


电话“啪”地被挂断,盖聂和卫庄整个人都萎了。


“抱歉,给大家添麻烦了。”卫庄把手机递回去。

小风摇摇头,“你们先用这个,私人手机留下,我和凌会应付。”

卫庄点点头。


“Aron?are you OK?”小风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

盖聂摇摇头,苍白的脸上开始出汗,“我没事。”

“师兄?”卫庄抬手摸摸他的额头。

盖聂抓住他的手,看着他欲言又止。

卫庄偷偷看了看正开车的经纪人,把耳朵凑过去听他说。

盖聂:“饿。”

卫庄:“……”艹!

卫庄一脸担忧地说道,“风姐,师兄他浑身难受。”


“那你让他躺着,休息一下。”

听说他们之前被警察追着跑了三条街,小风也不好再责备。

盖聂打量了一下卫庄,似乎在问,这躺哪儿合适啊?

卫庄瞪他,你还真要躺啊?

盖聂无辜,明明是你拿我演苦肉计。

卫庄恨得牙根痒,只能拍拍自己的大腿,咬牙切齿地说道,“来,师兄,别客气。”


盖聂倒是也愣了,他还以为顶多靠个肩膀,没想到卫庄竟然让直接躺大腿?

“怎么?师兄嫌弃?”卫庄把“嫌弃”两个字念得特别重。

盖聂哪里敢再愣,立刻弯腰侧躺,将头枕在了卫庄靠自己这侧的大腿,一脸满足地喟叹出口气,真舒服啊!

卫庄看着他翻了个白眼,怎么想怎么觉得亏了。


“欸?卖煎饼的!”五分钟后,卫庄突然出声。

“哪儿呢?”盖聂猛地直起身坐起来,“嘭——”地顶到了车盖,忍不住脱口而出,“哎呦卧槽!”

盖聂本来就是又累又饿,起得又猛,这一下撞的眼冒金星,捂着头顶忍痛。

“呀!看错了。”卫庄毫无愧疚心地说道。

盖聂差点给他活活气晕。

“腿!”盖聂磨牙。

卫庄冷笑,拍拍腿,示意有胆子就继续躺啊!

盖聂一把把他另一只腿也拉过来,直接枕上了两条。

卫庄:“……”

这特么哪门子的言情剧?你以为我是女主呢?大男人哪有并着腿坐的?


“煎饼?什么?hungry(饿了)?”小风没注意到他俩底下无声地掐架,只听到这句煎饼。

“嗯,我们都没吃晚饭呢!”卫庄说道。

我午饭也没吃……盖聂在心里补充道。

“emmm……我之前买了宵夜。”小风从储物柜里掏出几个塑料袋递过去。

“谢谢风姐。”卫庄赶紧接过袋子,打开里面是几个热狗面包。

盖聂接过一个,也不起身,直接躺在卫庄腿上吃。

卫庄饿了,也不想跟他再吵,只想先吃了再说。

卫庄是肉食动物,体现在各个方面,包括他吃这个热狗面包。他一边咬一边不停地把热狗从面包中间挤出来,像是非要把个香肠吃出叉烧肉的味道。

盖聂虽然故意没起来,但也注意不会弄到卫庄裤子上,所以他吃的很慢。这个角度,从下往上看去,落入盖聂眼里的画面有点……不太健康。

盖聂本能地移开目光,咬了口面包,心里不合时宜地想到,不知道聂卫小窝的大大们最近有没有开车,有点想看……


评论 ( 14 )
热度 ( 2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