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唯粉、毒唯与CP粉的三国时代】30异国

30 异国

盖聂和卫庄到达巴黎的时候,那里已经开始灯火通明的夜生活了。

凌月为他们预订的巴舒蒙特酒店,是巴黎本土最具人文和浪漫的酒店。酒店内部以静谧之蓝、厚重之灰和妖冶之绿为主色调,并以金色艺术品提高亮色,整个空间充盈着艺术之美。

卫庄拎着简单的行李包,左右看了看这间优雅复古的酒店,忍不住赞叹道,“boss这次下这么大的本儿,看来真没打算雪藏我们。”

盖聂眼中也流露出惊艳之色,附和道,“是啊!虽然都是我们挣的钱。”

两人对视一眼,颇有点苦中作乐的意味儿。

前台的金发美女笑得十分甜美,操着一口流利的法语问道,“Bonjour, je vous prie?(您好先生们,请出示您的预约单)”

卫庄看着盖聂,然后使了个眼色。

盖聂惊讶道,“你……不懂法语?”

卫庄撇撇嘴,“我大学修的德文。”

盖聂一边掏出手机,打开短信递过去,一边疑惑道,“可你不是会八国语言吗?”

“哈?”卫庄无语地看着他,“你哪儿来的野资料?还八国语言?你怎么不说我能上天呢?”

盖聂:“……”

不好意思,我想起来了,那是我看过的一同人文。


【那会议桌对面的法国男人打量着卫庄,竟悄悄地用母语接起话来,“米歇尔,这个是什么人?”

“在天朝,他这种人被称为——黑社会。”金发的男人看向卫庄礼貌地微笑,吐出的字眼却充满了不相称的戒备。

“不,我们不是黑社会,”只见卫庄也操起一口流利的法语,“我们只是比较懂得变通的生意人。”

米歇尔惊奇,然后地用中文生硬地问道,“你,会说法语?”

卫庄的右手漂亮的食指轻轻地敲在会议桌上,勾起嘴角露出得意的笑,“事实上,我会八国语言。”

“哦!现在的黑社会,真是与时俱进。”】


盖聂连忙捂住额头,从上飞机前他就惦记着看个文,结果飞了十几个小时也没机会,只能边睡觉边不停地脑补以前看过的,然后……

就串戏了。


很快,在异国美女服务员的带领下,盖聂和卫庄来到了订好的房间。

盖聂把行李包放到门口的鞋架上,然后一下趴到房间正中央的大床上,拿出手机,连上了网。

一副标准的宅男姿势。

……盖聂刚摩拳擦掌地打开QQ页面,准备登陆小号,去聂卫小窝给亲爱的同好们来一次亲密接触的时候,突然僵住了,然后又默默地关上了。

差点忘了,这是小风给的手机。回头一回收,查出什么就坏了。


盖聂把手机一扔,坐到了房间的电脑前,这是高级酒店的电脑,除了警察,没有人有权限调动查阅记录的。当然,法国警察也不会闲的去查一个天朝演员有没有披马甲YY自己和对家的BLCP。

三分钟后,盖聂放弃了。

这是法国外网,根本没办法翻墙进国内的网络。


盖聂突然觉得自己人生的电灯泡被人拧掉了。没有了聂卫粮,精神世界真是十分空虚啊!

盖聂无奈只能又躺回床上去,打开手机,去看一下微博和论坛。十几个小时,事情应该发酵了。

他总结了一下,舆论方向大概有如下几个版本。

第一个版本,他俩嫖娼被抓了。

第二个版本,他俩被嫖被抓了。

第三个版本,他俩互嫖被抓了。


盖聂:“……”

被安排得稀里糊涂。


而远离巴黎将近三万公里的帝都,则是网友们战得稀里糊涂。

微博上,公信力微博号几乎全部消声,热搜边上边撤,娱乐圈营销号们一旦想要大肆传播,随即便会被深挖出黑历史,处处打得不可开交。明星们人人自危,不敢发表一字一词。此次公关组织纪律性十分严密,其战斗力绝不是一般水军可以比拟的。

而与之形成两个极端的,则是爆炸似吐露消息的兔区。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时尚环宇公关竟然漏掉了这样一块肥沃的土壤,粉丝和黑粉们在微博上无法施展的力量,统统在这里得到了发挥。


时尚环宇顶楼。

“sorry,Aron现在没办法接受采访,Kevin也是。”

“不不,这个事儿不存在给不给说法的问题。”

…………

…………

…………

小风挂断了七八个电话后,看着宽大的办公桌后面的人。

凌月咬着爽歪歪的吸管,死死地盯着电脑,不停地敲键盘。

“兔区,真的不做吗?”小风问道,“太庞大了,人群。”

凌月使劲儿吸了一口,直把塑料瓶身吸得变形,咬牙道,“堵不如疏。必须给这些无处发泄精力的人一些空间,否则才真是会很麻烦。”

“我怕,不好控制。”

“没什么不好控制的。对于粉丝来说,卫庄和盖聂是她们的教主,对于黑子来说,反对即是真理。她们的意识形态都是固定的,所以不管打成什么样,都不会产生影响。”

“他们相比真正的市场巨鳄,力量实在微乎其微。娱乐圈的势力盘根错节,如果引得那些自称德艺双馨的老家伙们表了态,他们才真是玩儿完了。”

“Yes,you are right。”小风点头,又说道,“算时间,他们应该到了。”

凌月点点头,又换了一罐QQ星,摸出自己的手机,“hello伊森?”

“……Yes!拜托了,他们已经到了,马上我会让这两个小子去见你的。”

“当然亲爱的。我保证,他们都是珍珠,可以在你的发布会上大放异彩。”

“方便,没什么不方便的,你随便调教,无所谓的。”

“好的好的,3Q,改天请你吃饭。”


凌月挂断电话,恨恨地骂了声,“这个死gay!要不是没办法,绝对不求他!”

“……”小风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忍不住,“你确定他们两个随便调教?”

“……”凌月咬着QQ星的吸管,抬手在自己胸前比了个十字,“太上老君保佑。”

小风:“……”


评论 ( 20 )
热度 ( 2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