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记梗待填】宅斗向

最近萌上旭润,觉得里面的人设异常适合宅斗。

太微是某朝位高权重的人物,心里有个白月光初恋梓芬,早早死了。政治联姻娶了大老婆,又十分人渣地用计谋哄来了小老婆。

润玉是小老婆簌离生的庶长子。

旭凤是大老婆荼姚生的嫡子。

大老婆狠毒工于心计girl,明里暗里苛待小老婆和庶长子,小老婆也不是省油的灯,一心整死大老婆,顺便报复太微。

旭凤和润玉本来没想宅斗,但是无奈俩妈都作。

大老婆理不直气也壮地用计,小老婆哭的梨花带雨用计。润玉觉得自己妈要不行,被迫加入宅斗,一起对付大老婆,旭凤一边惊讶于“我哥这样霜雪凝露般的人怎么能和妇人一样宅斗”,一边也不得不加入宅斗保护自己的妈。

双方用计的时候,大老婆和嫡子仗势压人,小老婆害嫡子,大老婆疯狂打压。润玉无奈只能向旭凤低头,求旭凤说情,放自己妈一马。旭凤又气又恨,觉得自己这个哥哥不厚道,就怒而把他给上了。

润玉深感受辱, 从此开始抛弃淡泊属性,专心的宅斗。

旭凤深感宅斗是和他哥唯一能共通的频道,也觉醒了嫡子属性,一边宅斗一边脑内谈恋爱。

从此开始了一群坑比一边互坑一边互补的宅斗单元系列小故事。


评论 ( 28 )
热度 ( 709 )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