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宅斗梗试车】踩油门试试车速

郊外的别庄是荼姚特意为她的宝贝儿子建的。旭凤好武,栖梧小院虽宽敞,但因家里人多物杂,还是不方便他施展。于是这位主母便下了重重的金银,又准备了这座栖梧庄。
此时正方便了旭凤养伤。
这日夜幕刚下,旭凤正坐在外间的塌上看书。了听拿琉璃罩套了油灯放在桌子上,又备好一壶热茶,上了点心,忽听到门帘外面有人说话。
“大公子。”飞絮在屋外招呼道,“这么晚了,您……夜里凉,您先快进去。”
说着门帘便被掀起,润玉走了进来。他抬手下了白色披风上的帽子,露出一头青丝和一张温润俊美的脸。
旭凤头也不抬,翻了一页书,若无其事地说道,“兄长有事?怎么想起来看我这便宜弟弟了?”
润玉依旧是那副柔如月色的含笑嗓音,“我听下人说,你余毒未清,搬来这里养着,特意来看看你。”
“劳驾了。”旭凤低着头,又翻了一页。
润玉只看得到他头顶黑色的发旋,沉默几瞬,忽觉心冷,淡淡道,“既然二公子无事,那润玉先回了。”
说着转身要走。
旭凤闻言立刻不装了,扔了手里的书站起,语气略显急躁,“这就走?”
“润玉是不速之客,二公子且忙着。”
“你……你过分!”旭凤快走几步,扯住他的胳膊,将人拽回来。
润玉回身,正看到那张英俊的病容,带着几分委屈,几分气愤。
“……你先放开!”润玉不好挣扎,只得低声劝道。
“不放!你来不就知道会这样吗?”旭凤惯来霸道,气氛一时尴尬起来。
了听和飞絮识趣的出去了,顺便关上了门。
旭凤立刻弯腰,将润玉打横抱起,不顾怀里人的怒视挣扎,直走到后面的卧房里,将人放到了床上。
“旭凤!”润玉大声喝道。
旭凤不理他,径自抱着他的脚将他一双鞋扒下,然后将腿丢到床里。
又迅速脱了自己的鞋爬了上去,顺手扯下帷帐,扣上账扣,将两个人四四方方地没在里面。
从外面看,只能看到一双剪影。
“你……”润玉一惊,“你敢?”
“我就敢!”旭凤一双手刚伸过来,就看见润玉又气又急地瞪他。
那双手在空中僵了僵,忽然转回去开始解自己的腰带。
润玉:“……”
“等等等等!”润玉忙按住他的手,免得迟一会儿就看到自己光溜溜的弟弟。
“旭凤,你先听我说……”
“不听!你今日既来,就是允了我!我心心念念恁久,今日一定要做!”
“胡说!”润玉心里简直要被自己这弟弟气死,“我何曾允你?我……”我不过是来周旋则个,希望能哄你给母亲求个情,放过娘亲。你倒好,胆敢对你哥哥用强?
“……不允我?那你来做什么?拱我的火吗?”旭凤瞪大眼睛,一脸气愤,敞着半开的胸襟,转身要下床。
“哎——”润玉忙拉住他。这个傻鸟,真是气疯个人也。
说他傻吧,他会使计,会拿娘亲威胁自己;说他聪明,他算计什么,却让自己一眼就能看穿。只是还不能不按他说的做……
被他一拉,旭凤立刻回来抱住人,蹭着他耳朵,低声下气道,“兄长,好兄长,你给了我这次吧!求你了,求你……”
润玉简直要气笑了,明明是你不择手段,还要霸王硬上弓,偏作这可怜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跟我要块糖,要个饼呢!
旭凤见润玉不说话,小心翼翼地将唇贴到他耳侧,又动了动,贴上他的脸颊,在那温润的脸上一下一下,磨来磨去,最后落到那唇上。
润玉任他厮磨,心下知道他今晚是非要把自己磨到手了。只道为了娘亲,也为了不让这傻鸟像那日一般委屈红了眼眶,妥协给他一次,只是……以后却是再不能了。……定要加倍小心,不能再让他逮到机会。
旭凤见自家好兄长终于卸了劲,忙将人放平,将那碍事的白色丝制腰带解开。
“兄长,我欢喜极了。”旭凤抬手抚住润玉的脸,突然沉静下来,“那日兄长说我不孝不悌,不义不耻,我都认了。我拉你进这歧途,万劫不复弟弟都担了。只要兄长属于我,哪怕一刻都好。”
他说这话简直是刻意挖我的心。润玉感受着脸上灼热的大手,心里想道,他记恨我那日骂他辱他,他平日里高傲的像只凤凰,却恋慕男子,还是自己的兄长,本就苦楚万分……想必我伤他极深。他亦不知道我说了那话,心里有多后悔,我本可以换个方式婉拒……

后文走链接,链接看评论

评论 ( 32 )
热度 ( 58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