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三国时代】43 突然心动

感谢 @😎Amazing呵呵  @天明 两位大人打赏,祝二位生活愉快。

—————————————


43  突然心动

拍摄还在继续。

卫庄闭上眼睛仰着脖子,被迫承受着盖聂的亲吻,感受着颈间的湿痒,脑中一片乱码。

他咬了咬牙根,竭力收回那些乱糟糟的想法,想要重新进入“玉无瑕”的状态,可是思绪就是拢不回来。

而且就在刚才他失神的功夫,盖聂已经完全爆发了。气场全开的影帝,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这段戏里,甚至忘记了这不是剧本里杳无人烟的古宅,而是剧组拍摄现场,周围有十几个工作人员围观。

他眼里,只剩下怀中妖艳神秘的美人。


卫庄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在镜头前输了演技,还是输给盖聂。但既然已经输了气场,不能再输了风度。

卫庄干脆放弃入这场戏,专心走剧情。他的手搭上盖聂的肩,滑过对方的脖子,落到那张戴着面具的脸上。

按照剧本设计,冷雨对玉无瑕暗自提防,玉无瑕对冷雨也是心怀鬼胎。两人相互调.情,动作带着朦胧的暧昧,而冷雨在玉无瑕摸到面具的时候,会出手制止,对美人似是而非的警告一番后,这幕就结束了。

但那是剧本。

现在状况明显升级了,任谁也想不到一段客串对剧情的补足,能出现如此炸裂的效果。


林导没有因为这过度激烈的呈现方式喊停,相反他满意极了,武侠电影毕竟不是青春偶像剧,视觉上的刺激与剧情的冲突性比那种若有似无的暧昧,更能吸引人群。只是没想到这俩人这么放得开,该说果然是影帝吗?职业感很强啊!


“啪——”卫庄突然被对方按着肩膀,抵到冰冷的地面上,居高临下的男人捏住他抬起的一只手,面具下的眼睛闪动着摄人的精光,似笑非笑地喘息着,“美人儿,别的都由你,只有这个不能碰。”

卫庄眼波流转,扯扯嘴角,抬起另一只手,用拇指蹭了蹭他的嘴唇,笑得妖媚诱惑,“就不能……破个例吗?”

“……不能。”


“卡!OK!”

听到这个声音,卫庄如蒙大赦,提着的那口气,总算是松了下来,正泄气般的躺平喘息着,却被摔落的盖聂压了个正着。

“……”

耳边属于另一个男人的热气喷拂,令卫庄突然僵住了。

两人的胸膛紧紧贴在一起,剧烈的心跳和喘息竟奇异地重合起来。

卫庄心中突然涌起一种奇妙的感觉,这种距离的接触令他感到愉快,情不自禁地想翘起嘴角,又感到古怪。就好像……好像是……


几个工作人员见状,连忙过来把两人拉起来扶到一边坐下。

“来来,庄哥喝点水。”

“快,坐下坐下。”

卫庄接过矿泉水瓶,“咕噔咕噔”灌了几口,才觉得好些了。

刚才那种奇异的感觉也一扫而空。

而沉浸剧情的盖聂显然不太好受,他捂着额头,咬着牙露出一副难受的模样,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

他深呼吸了口气,看了看卫庄,随口叹道,“你出戏真快。”

卫庄喝水的手顿了顿。

……你丫说这话叫我怎么接?我早就出戏了我能跟你说吗?!刚被你气势压得我差点就主动喊停了,你怕是不知道我有多尴尬吧……混蛋!


“先喝口水吧!”卫庄把手里的水瓶递出去,皮笑肉不笑地说道。

“……啊?哦——”

盖聂愣了愣,然后下意识地伸手接过来,“谢谢。”

卫庄扯扯嘴角,正要说点什么转移话题,就见他抬手拿嘴对准矿泉水瓶口,也“咕噔咕噔”了几口。

直到卫庄听到他喉咙吞咽的声音,还带着些不自然的呼吸声,才惊觉自己刚干了什么。

那边明明还有一大箱!我怎么把自己喝过的给他?!真是,两个男人喝一瓶水,怎么都觉得gay 里gay气的?!他不会觉得很恶心吧?!


不过盖聂好像没什么反应。他喝完水,还拿手背随手蹭了一下。动作十分大方自然,好像不觉得喝男人剩下的水有什么不好,卫庄这才松了口气。

殊不知,盖聂表面上很淡定,心里已经被弹幕疯狂地刷屏了。

接吻了接吻了接吻了虽然是间接的但也是接吻了我和卫庄接吻了不是拍戏不是剧本而是现实中我们接吻了………


好棒!聂卫小窝的大家!我这次搞到真的了!真的是真的!!!

(未完待续)


评论 ( 21 )
热度 ( 2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