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纤纤素手摘星辰修订版】(二)实力不够,父兄来凑

 (一)  三生有幸,得以相识   https://suishizi.lofter.com/post/1d5dfa52_1052022d

(二)实力不够,父兄来凑

      黑暗中响起了手机震动的声音,绿色的微光在床头的柜子上一闪一闪。睡梦中的肖奈被震醒。他缓缓地睁开眼睛,面无表情地看着头顶上的天花板,保持着平躺的姿势没有动。
     手机仍在“吱吱”地响。
    肖奈想:这个人这个时候打电话来,肯定是有性命攸关的大事。如果没有……我很乐意帮他有!


    抱着这种心态,肖奈一脸面瘫地伸手摸到手机,看了看那串号码,是郝眉的。
   “喂?”
  “老三!!!”电话那头凄厉地尖叫,“江湖救急啊!”
    肖奈被震得浑身一个激灵:“……”
   很好,郝眉,我记住你了!
  “什么事?”肖奈声音淡淡的,带着些微渴睡感。
  “老三,我和人约好了明天下午决斗,你告诉我,奶妈怎么在决斗的时候打败近身?”电话那头的声音颇有些挫败感。
   肖奈淡定地说道,“靠操作,吃装备,开外挂。”
 “那你觉得哪个适合我?”
 “跪下唱征服。”
  “……”

 

    凌晨一点,宿舍里早就熄了灯,只剩下电脑屏幕幽幽的蓝光映着郝眉震惊的脸,那副场景……略恐怖。

郝眉使劲儿捶桌子,“老三!你太不仗义了!”
     一只袜子凌空飞来,正好落到郝眉的电脑键盘上,一个阴森森的声音随之响起,“美~~~人~~~,给你三十秒,关电脑,挂手机,上床睡觉,不然我就把你打成睡美人!”
   “或者,打成死美人。”另一个声音也幽怨地响起。


    冲天的怨气几乎化作实体,如果这是漫画的话,估计整个宿舍都被黑色笼罩着,两只巨大的黑手向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美人袭来。
    郝眉咽了口唾沫,立刻以极快的速度敲打着键盘。


【好友】
【私聊】纤纤:我现在要立刻去睡觉不然舍友会宰了我我明天一定准时到你不要再迟到不然我就只管砍不管奶了就这样再见拜拜灰灰~
手可摘星辰:我尽量。

 

郝眉内心疯狂的OS:尽量你个头啊!敢迟到试试?!
     然后再一边关电脑一边气都不喘地说道,“老三你一个人住外面很辛苦我就是来关心慰问一下表现一下兄弟爱有时间常回来看看不不不你还是别回来了我不想洗袜子不打扰你睡美容觉了晚安~”
    没等到肖奈回话就立刻挂断了电话,郝眉识相地“噌”地一声爬上了床,动作堪比猴子,鞋和衣服“啪啪”地接连被扔到了地上。
    五秒钟后,宿舍里静得连根针掉下来都听得见。
    于半珊和丘永侯用尽全力才把怨念压回去,准备继续睡觉。

郝眉却睡不着,他现在一点儿也不担心手可摘星辰,看人家那操作绝对杠杠的。他是担心自己,自己操作虽然也不错,但是要让他短克长,他也没有那个自信。要不……明天还买个好装备吧!

“……猴……猴哥?借我五十块钱呗?”郝眉思考了很久,才小心翼翼地开口。
     黑暗中静默了三秒,然后突然火山爆发!
   “……啊啊啊啊!”丘永侯终于抓狂,“老于!老于!起来,我们宰了他!!!”
  稀里哗啦,辟哩乓啷,宿舍里一阵鸡飞狗跳。

 

第二天上午10点,郝眉蔫蔫地上了游戏,点开手可摘星辰的对话框,自顾自地high。
【好友】
【私聊】纤纤:嗨~我上来了,你又去演长腿欧巴啦?
纤纤:昨天差点被舍友打死,今早还得帮他们带饭,我特么的真是好冤啊~~~
纤纤:哦!对了,你知道哪儿有扛暴击的装备吗?要便宜的,我这个月的生活费快花光了,没钱了。
纤纤:我翘掉了食品安全课,那老头儿讲的太没现实意义了。都知道垃圾食品不好,可是谁都戒不掉。
纤纤:我上次看你没有加帮会啊?要不我给你介绍个?
纤纤:不过你这样子会不会被人当成高冷装逼犯啊?哈哈,我知道你不是,你纯粹只是闷!
纤纤:算了算了,要不干脆你进我的帮会算了,不过我是老大,叫你往东你不能往西,叫你打狗你不能撵鸡。嘿嘿~~~
手可摘星辰:好。
纤纤:……呃……你在啊?
手可摘星辰:嗯。
纤纤:呵呵——我是开玩笑的。
手可摘星辰:我不是。
纤纤:……
手可摘星辰:有些副本挑人,固定队伍好。


    郝眉愣了几秒,然后使劲儿地用左手抽了右手两下子,叫你手贱——手贱!妈蛋,我哪儿有什么帮会啊?!我就加了个至尊盟,还是个最寂寂无名的小帮众。但是郝眉又不好意思说自己刚刚只是想逗他玩,于是只能咬咬牙打字道。


【好友】
【私聊】纤纤:行,比试过去就加。
手可摘星辰:嗯。

 

岂可修!开帮会要充钱的啊!整整三百块啊!这不是要逼我卖肾吗?郝眉赶紧抓起手机打电话,“老爸!给我打三百块钱过来!不然我就去卖肾!!!”

  手机那头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淡定的问道,“你吸毒了?”

  郝眉:“……”这是我亲爸……

  

  而此时手机的另一边。
  “老爸!给我打三百块钱过来!不然我就去卖肾!!!”
  “……”郝爸爸正要签字的手一抖,钢笔水在合同上洇出一小团墨来。
   办公桌前,正等着拿合同的秘书也惊了一惊,老板手机里那凄惨的叫声,似乎是自家小太子爷。
   年过四十却依旧英俊儒雅的郝爸爸拿着手机定了三秒钟,然后缓缓地放下手中的笔,把手机挪到了右手,淡定地问道,“你吸毒了?”

   秘书表示自己什么都没听到。
  “……怎么可能?!”郝眉头上冒出三道黑线。
  “那你要这么大一笔钱做什么?”郝爸爸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追问道。

“……”这么大一笔钱……可恶的老爸啊!我们家究竟还是不是土豪啦?
    郝眉赶紧在手机那头求饶,“老爸!你别玩儿我了!我真的有急用啊!”
   “说个理由出来。”郝爸爸原则性很强。
    要理由的话,郝眉张嘴就来,“我病了!要用钱!”
    郝爸爸:“什么病?”
  “……胃病!哎呦,我胃疼,哎呦哎呦好疼~~~”郝眉在那边捂着肚子嚎。
   郝爸爸左手转着全球限量版发售的金装钢笔,右手拿着新出的iphone7,略微思考了一下,才叹了口气,大发慈悲地说道,“给你五十,不能再多了。”
   郝眉垂死挣扎道,“……我最近腿也有点疼,可能是水土不服。”
   郝爸爸想了想,“再加二十。”
  “……”郝眉几乎要把自己面前的电脑掀了,“老爸!我是你亲生的吧?是吧是吧?!你觉得这么对我合适吗?啊?”
  “嘶——,我觉得……”郝爸爸难得沉吟了下。
   郝眉充满期待地拿着手机等着。
   那头静了五秒钟,然后出声道,“很合适啊!”
   郝眉:“……”


   郝眉先是惊了,然后怒了,“臭老爸!你就知道克扣我,你知道我过的什么日子吗?啊?再这么下去,我连女朋友都找不到了!你这不是逼我……”
  “等……等等,你说什么?女朋友?你交女朋友了?”郝爸爸很震惊,连忙问道。
  “交个鬼啊?”郝眉哀嚎道,“我连三百块钱都拿不出来,谁会跟我约啊?!”
   郝爸爸立刻要求道,“把女孩子照片发过来,给你打五百。”
   郝眉:“……”真是亲爸……


   郝眉灵光一闪,阴险地笑了。他立刻截了自己在游戏里的图发过去。女天医黑发绑起,身姿窈窕,一身水蓝色的裙子,轻盈又灵气。
   郝爸爸收到图片,皱了皱眉头,十分不满意,“儿子,你逗我?”
   郝眉立刻反驳道,“老爸,你太老土了,现在网恋多火啊!你不知道现在流行网络情缘吗?这叫浪漫,浪漫你懂吗?照片给你了!快给钱!”
  郝爸爸觉得自己被儿子耍了,于是很不高兴,“我要的是真人照片,你给我游戏照片,四个字只符合两个,所以钱只能给你一半——二百五。”

“……”


  “啊啊啊啊——”
   郝眉痛苦地拿头磕桌子边,我怎么能小看身家过亿的灵感集团董事长啊?!从小被老爸玩儿到大,我怎么就是不长记性啊!!!郝眉感觉很郁闷。

   这边的郝爸爸也很郁闷,他本来是要儿子上浙大商务系的,结果儿子竟然背着他报考了庆大计算机系。虽说平时自己不怎么约束他的爱好,但是这关系到子承父业的事啊!不不,现在事业什么的放到一边,更重要的是儿子竟然网恋?这简直不能忍!

   郝爸爸想了想,把手机递过去给秘书,让他看看上面的照片,“这是什么游戏?”
   秘书看了看,然后在脑海中过了一遍资料库后,才小心翼翼地回答道,“应该是致远科技公司设计的幻想星球,因为页面精美,可操作性又很大,所以最近很受年轻人的欢迎。”
   致远公司的?郝爸爸想了想,然后命令道,“帮我注册个号。”
  “是。”秘书心说坏菜了,小太子这是要玩完的节奏啊!

PS:空手不好意思占tag,所以把《纤纤》中不涉及独家番外的章节整理下,发出来,给下部的通贩打个广告。

《纤纤素手摘星辰(下)》通贩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8411335286&qq-pf-to=pcqq.另内含独家番外2W字,总计11W,另附赠明信片*3,书签*2,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 ( 7 )
热度 ( 49 )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