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唯粉、毒唯与CP粉的三国时代》12 宣发

12  宣发


中午十二点了,盖聂公寓的卧室里还是紧拉着窗帘。阳光从窗帘缝里照进来,透出一种明亮的暗色。

盖聂平躺在自己K—size的床上,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

他一点儿也不觉得饿。

每次拍完戏,他都无法及时从角色里抽身,从而陷入一种无法言说的困境。

这对于一名演员来说,既是好事也是坏事。

只是这次的情况,尤为严重。杀青已经有一周了,他还是没能完全清醒过来。


盖聂缓缓地起身,掀开身上的薄被。他动作迟钝又优雅,宛如一个受重伤的侠客。

他走出卧室,又拎着一盒外卖回来,坐回床上,盖好被子,又打开床桌,慢悠悠撑好桌子的四条腿,将饭放在上面。


没有食欲还是要吃,不然情况可能会更恶化。

前有陈晓旭老师扮演林妹妹久不脱戏香消玉殒,自己虽然比不上这样的杰出大家,但是要是为了一部戏坑死了自己,那也实在不值当。


“吱——吱——”手机摩擦桌子的震动,让人听了实在不舒服。

盖聂边吃边伸手摸过来看看。

消息来自阿凝,准得像是掐好了盖聂睡醒的点儿。

【官宣定档,聂哥醒了后记得上微博转发下。】


盖聂回了她信息后,就上了微博。

卧室的光线不好,手机屏幕上的蓝光一闪一闪的,照的他那张英俊的脸有些萎靡不振。


微博上关于《见血封喉》的信息已经刷的铺天盖地。三个小时前,剧组微博发布定档,参与的演员们纷纷转发,除了两位男主。

聂粉和庄粉翘首以待,准备抢自家哥哥的沙发,结果迟迟等不来转发,不和谐的声音顺势而起。

粉丝探班后,聂粉们打着高光灯戒备出事,结果事儿被捅出来后,却跟她们想的不太一样。


【盖聂粉丝管理组】

小豆子:谁都别拦着我!我非找黑客黑了丫的IP!扒了她们的网皮!

羊毛团子:没人拦着,你觉得事情不够乱,就去呗!【嗑瓜子】

唐一条鱼:豆子别添乱了!这边已经按不住了!小时——

砂时记:知道知道别催!剧组那边已经派人去道歉了!另外散谣言的全是营销号,根本扒不出来源!小枯带人去顶一下!

浮生枯陌:嗯!挑了三个转发多的在刚呢!非喷得他们跪地叫爸爸!

唐一条鱼:真是失算!只想到他们会拿这事儿黑哥哥,没想到竟然黑装粉给哥哥招黑!

小豆子:这操作真够骚的!真是像极了对家的作风!【微笑】

砂时记:……别扩大战线!

羊毛团子:报——

羊毛团子:战线已经扩大,对家那边也有聂粉在撕。

砂时记:我X!【吐血】

羊毛团子:报——

羊毛团子:作者微博底下也闹起来了,那边在撕番位!

唐一条鱼:我——滴——妈——啊!

砂时记:……简直……乱成一锅粥……

小豆子:那就只有……

浮生枯陌:只有……

砂时记:……再考虑下吧!我觉得,还没到这种地步?

唐一条鱼:那你还有什么办法?【摊手】

小豆子:团子,通知一下“红领巾”下场。

砂时记:【尔康手】不!!!等一下!!!


羊毛团子:报——

羊毛团子:“红领巾”粉丝团团长私信联络,问是怎么回事?

砂时记:……姐姐我拜托他们去念书好吗?!大人打架小学生不要参与!

羊毛团子:……小团长已经花钱捶营销号了。

砂时记:【吐血】那群小土豪……

小豆子:没事,捶就捶了。

小豆子:叫他们先过去控场吧!营销号不要脸皮,撕了没事。

羊毛团子:OK!

砂时记:我就是怕她们去了一通胡搅蛮缠,别人会说哥哥粉丝全是小学生……

浮生枯陌:你是小学生吗?╮( ̄▽ ̄)╭

砂时记:……废话!

浮生枯陌:我也不是,大鱼,豆子,团子都不是。还有咱们俱乐部,也全是以高中为界限招收的。

砂时记:……所以?

浮生枯陌:所以我们不是小学生!

砂时记:……可是咱们让小学生帮忙去撕逼!!!我的良心啊~~~~

浮生枯陌:良心?那是什么?可以吃吗?╮( ̄▽ ̄)╭

羊毛团子:【嗑瓜子】

小豆子:行了行了别吵了!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对无良媒体,就得用这招!你们赶紧准备一下,去剧组和作者底下走一波人设,咱们聂粉可是受害者!

唐一条鱼:走起走起!

砂时记:好。

浮生枯陌:我不在行这个,我去兔区控评吧!

羊毛团子:我随时接应。

羊毛团子:报————

羊毛团子:哥哥转发了!


盖聂一上微博,就被黑粉们的聪明才智糊了一脸血。

在他们的陈述中,盖聂不转博是因为对剧组不满,被公司强压接了男二的戏,虽然后来说剧本改成双男主,但是戏没播,谁知道改没改?又或者改成了什么鬼样子!不行!我们“聂粉”受不了这委屈!撕!一定要撕剧组!

盖聂:“……”


证据就是上次探班的时候,哥哥的脸色一直不好看,而且对家偏要同时同地开放探班,位置也是对家好。因为场地晒,自家粉丝有个都中暑晕倒了。不行!我们“聂粉”受不了这委屈!撕!一定要撕公司!

盖聂:“……”


而且你看,对家也没有转博!肯定是跟哥哥较劲呢!堂堂一线大咖!被公司赶去救场,已经很低姿态了,竟然还要被对家打压!真是的!不行!我们“聂粉”受不了这委屈!撕!一定要撕对家!

盖聂:“……”


还有作者!之前说了要加戏,后来又发微博说什么“身为作者,我竟然发现一点儿也不懂笔下的人物!”这是挤兑谁呢?我哥哥演的不好吗?我哥哥可是影帝!演你个破言情是给你脸了!你讽刺谁呢?不行!我们“聂粉”受不了这委屈!撕!一定要撕原作者!

盖聂:“……”

槽点多得跟筛子似的!身为本人,我都不知道该从哪儿吐起!


再加上一些营销号推波助澜蹭热度,一些无脑粉随便被带节奏!今儿的热搜,盖聂先给自己预订了五条!


盖聂aron:一觉醒来,都官宣了,各位工作人员和前辈后辈们辛苦了。请大家记定好闹钟,准时观看。//见血封喉剧组:如果一切不曾开始,那么一切就不会有结束。见血封喉定档日,请大家多多支持哦!【图片】


希望能消停点吧!盖聂心想。

手机“嗡”地一声,盖聂反应过来拿起手机,这是被熟人转发了。

陌生人的艾特已经屏蔽了,不然几十万条估计手机要炸。


卫庄Kevin:这觉够长的啊!休息好没?//盖聂aron:一觉醒来,都官宣了,各位工作人员和前辈后辈们辛苦了。大家记定好闹钟,准时观看。//见血封喉剧组:如果一切不曾开始,那么一切就不会有结束。见血封喉定档日,请大家多多支持哦!【图片】

盖聂:“……”

卫庄!!!!

卫庄转了我的微博!

我……我被卫庄翻牌了!!!

!!!!!!!!!!


啊——————————!

盖聂迅速打开了自己的精神天堂!

【聂卫小窝】

小小一只耳朵:天啦噜!大家快看!聂卫发糖了!

皮皮一:唔?

小小一只耳朵:卫庄转发了盖聂的微博!还关心他有没有睡好!


盖聂想了想,无图无真相,于是赶紧截了张图过去。

【聂卫小窝】

小小一只耳朵:【截图】刚发的,还热乎着。٩(♡㉨♡ )۶ 

皮皮一:!!!!!!

皮皮一:啊啊啊啊啊啊啊!

皮皮一:甜死我了!第一次啊!他俩互关三年了!第一次转博啊!!!


“……”

突然被虐!互关三年了都没有互动过!盖聂心塞了一下,突然忍不住埋怨起自己和卫庄来,正主不给力,我们聂卫党只能自己抠糖渣吃!真是太不容易了!


评论 ( 26 )
热度 ( 2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