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唯粉、毒唯与CP粉的三国时代】17失利

17 失利

卫庄放下手机,打上字配好图,正要发送的时候陷入了思考。

——我要不要艾特盖聂一下呢?

艾特吧就成了邀请互动,卖腐的效果肯定会打折扣。如果不艾特,盖聂也没有什么理由来转啊!平时两个人互动就那么少,这么没头没尾的话要是转评赞,粉丝看了肯定会莫名其妙。

卫庄双手环胸,倚在自己的电脑椅上,皱眉看着电脑上的草稿,微微牙疼。

三分钟后,卫庄下定决心,还是艾特吧!效果打折总比口水大战好。粉丝一个不开心,那就可能会引起一波蹭热度的撕逼!

卫庄Kevin:今晚月色很美@盖聂aron。

配图是一轮硕大的银月,两个人并肩而立,衣袂翻飞的背影。

这是剧组分发给自己的一张存照。戏份多的演员几乎都有几张存货,就是为了宣传用的。

卫庄本意是和盖聂先拿剧互动一下,暖暖场,以后两人再慢慢增加接触。

果然,底下一秒就有了无数个赞,和几十条转评。

卫庄Kevin:今晚月色很美@盖聂aron。【图片】

热门评论1:抢哥哥的沙发!

热门评论2:啊啊啊美美美!哥哥也好美!

热门评论3:哥哥早点睡!哥哥注意身体!哥哥辛苦了!

…………

…………

似乎……很顺利嘛!秒转评赞的都是自己的粉丝,回复都会条件反射地舔颜值和演技。

然后,盖聂待会儿就来转发,第二波剧粉就会出来安利新剧,刷一波热度。他俩互相表示下友好,要是走运的话,还能从对方粉丝那里赚一波好感度,为以后的营业CP奠定下好基础。

不错!卫庄很满意!

然而,计划很骨感,现实很丰满,还是减不下去那种。

卫庄看着评论一条条的刷出,不安的表情很快代替了志得意满。

事情……好像有点不对……总之,和他的预想不太一样。

卫庄Kevin:今晚月色很美@盖聂aron。【图片】

【热门评论4】

醉里挑灯:啊啊啊啊死而无憾啦!官方盖章!川云CP万岁!

庄粉万年不动的热评区,竟然混进了杂食党?还是腐女明目张胆上位?

这……怎么可能?

卫庄连忙拉下底下的评论。

卫庄Kevin:今晚月色很美@盖聂aron。【图片】

【热门评论4】啊啊啊啊死而无憾啦!官方盖章!川云CP万岁!

1楼:卧槽官方下场盖章哦!

2楼:这波好特么稳!

3楼:昨天说站男女主的那王八蛋呢?过来打脸!

4楼:你剧真牛逼!官方盖章腐剧!

5楼:爸爸年纪小读书少不懂,怎么就盖章了?

6楼:来人科普!

7楼:科普无能!我就知道这特么的是个表白名句!

…………

…………

8楼:腐女滚粗!别跑真人底下YY!

9楼:明明是真人盖章的,我们说说怎么了?

10楼:同意。而且我们也没说真人啊!对吧?川云女孩儿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11楼:对对!high起来!!!

…………

…………

卫庄愣了愣,表白名句?什么……

!!!!!!艹!这特么是夏目漱石的表白名句!我说我刚念出来怎么这么溜!

这他妈哪里是卖腐?根本就是出柜!

简直卧了个大槽!

卫庄头疼地捂住额。他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无知,但是有些事上,确实谁都无法面面俱到。

该死的!删还是不删?

现在肯定已经被截图了!刚开张就失利!还是说,我压根儿就不该营这个业?

【卫庄粉丝团总部】

鹿鹿:热评区什么情况?方尘带人去控下评。

意然亦往:腐女上头了,我刚去川云超话里看了看,基本炸了!过会儿肯定还有一大批。

方尘:在控了在控了,太麻烦了,川云党活粉太多了,@全体成员,大家都快去热评前三评论点赞。

方尘:不是,前二,那个醉里挑灯上到第三了。

风满倾城:我靠!她们要上天吗?萌腐的圈地自萌难道不是基本素质?

火星的樱桃树:主要是庄庄这微博发的,她们闻着味儿了。

风满倾城:什么味儿?不就宣个新剧吗?

意然亦往:今晚月色真美的意思是我!爱!你!

风满倾城:谁说的?谁规定的?那我大晚上的看到月亮还不能发句感慨了啊?

意然亦往:……没空搭理你,我帮方尘去控评!

火星的樱桃树:夏目漱石在学校当英文老师的时候,有一次给学生一篇英文,要求把文中男女主角在月下散步时,男主角情不自禁说出的一句"I love you"翻译成日文。学生直接翻译成了“我爱你”。夏目漱石说,这样直译没有韵味,应该翻译成“今天的月色真美”,这种含蓄的表达,把男孩对女孩的爱慕隐藏在“愿意与你共享美好事物”的感情中。

火星的樱桃树:以上来自百度百科。

风满倾城:夏目漱石真特么闲的。

方尘:……你别说话大姐!我求你了!鹿鹿?@鹿鹿

鹿鹿:我在。

方尘:那个……哥哥艾特了对家,我怕评论区待会儿要更乱。

鹿鹿:放心交给我。

火星的樱桃树:我还是去兔区看看,庄庄发这po肯定是无心,要是被人利用了就坏了。

鹿鹿打开私聊,点开了那个恨不得糊她一脸的头像。

【对家】

鹿鹿:跟你家无关,别添乱。

小豆子:你庄艾特了我家哥哥,怎么跟我们无关?

鹿鹿:庄庄发PO没想那么多,要是有人利用他单纯,我可饶不了她!

小豆子:单纯?你们庄粉都是被芝麻酱糊了眼吗?滤镜都厚到五官不清晰了吧?

鹿鹿:吵架改天我陪你,今天你给我消停点儿!

小豆子:呵呵——放心吧!这浑水我家才不趟,你们就一起看这月色真美吧哈哈哈哈!

鹿鹿:你给我g—u—n!【咬牙切齿】

而盖聂还没注意到这个波乱,之前他收到了卫庄的艾特,本来想半小时后转发的,但是想了想实在没必要,干脆十分钟吧!

盖聂aron:那……比得上空谷幽寂吗?//卫庄Kevin:今晚月色很美@盖聂aron。【图片】

盖聂把草稿敲好了,只等十分钟一到,就按转发键。

【聂卫小窝】里消息太多,盖聂设置了免打扰。

那十分钟,就得想办法打发了。盖聂打开消消乐,一边用手指头划手机屏幕,一边抬头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频率大概十比一。

终于,十分钟到了。

盖聂立刻把手机放到桌子上,点击鼠标转发。

分享失败。

盖聂:???

家里断网了?

盖聂点开草稿箱,按了重发。

分享失败,该微博不存在。

盖聂:“……”

怎么回事?卫庄删了?

盖聂沉思五秒,果断打开了热搜。

果然,【卫庄 秒删】已经爬上了热搜第八。

盖聂点进去后,瞬间懊悔不已。

早知道就该秒转!立刻锤死卫庄那条po!让他删都不好意思删!

盖聂面无表情地用左手抽了右手两下——叫你十分钟叫你十分钟!好好的一块儿惊天大糖就剩下个糖纸!连甜味儿都舔不着!

卫庄一时半会儿是不敢动了。盖聂只能翻了翻自己的剧照存货,迎难而上。

盖聂aron:空谷的月色比武林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要明亮。@卫庄Kevin【图片】

卫庄迟迟没有转发。盖聂看了看时间,已经9点半了。于是他关了电脑,去洗了个澡,回卧室休息了。

盖聂躺在床上的时候很安静,不翻身也不乱动,好像睡得十分安稳。

只是好像而已。

将近11点的时候,盖聂床头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猛地睁开眼睛,迅速摸过手机打开微博。

卫庄Kevin:是吗?有机会我要到你的武林比比看【酷】。//盖聂aron:空谷的月色比武林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要明亮。@卫庄Kevin【图片】

盖聂给他点了个赞,然后心满意足地躺下了。

本真主确认是糖,每日一磕完成!睡觉!

评论 ( 20 )
热度 ( 2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