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唯粉、毒唯与CP粉的三国时代】19 开场

19 开场

《TOP STAR》是当今娱乐圈含金量最高的综艺之一,比起翻版韩综,低配美综,它采用户外运动系为主导的绿色路线,再配合上全部现场直播无后期剪辑的噱头,成功地在娱乐圈杀出一席之地。

早上8点,卫庄的助理小瑾站在时尚环宇总裁助理办公室里,严肃而郑重地接过了小风助理的车钥匙,开着那辆长八个肾她也买不起的迈巴赫,从公司出发去节目录制现场。

“怎么不走……你抖什么?”盖聂本来坐在后座看手机,见车子久久不启动,忍不住抬头看着前面。

“我我……我冷。”小瑾手哆嗦着打火。

盖聂好笑道,“我来开?”

“没事,让她开,要是坏了让她卖身陪。”卫庄看着手中的节目流程,头也不抬地说道。

“我值这个车?”小瑾突然回过头,两眼放光。

卫庄抬起头,阴阴一笑,露出一口漂亮的牙齿,“你也就值个车门。”

小瑾抽抽嘴角,转头气呼呼地踩上油门走了。


路上小瑾小心翼翼生怕剐掉一块漆,卫庄和盖聂坐在后座倒是很悠闲。

“攀岩蹦极运动秀,还随时有外文知识导入,”卫庄讽刺地笑笑,“稍微不注意就人设全崩,难怪《TOP STAR》被圈里称为‘死亡综艺’。”

“这就是《TOP STAR》创始人的优秀之处。”盖聂低头看手机,“与其说这是一场show,不如说是娱乐明星淘汰赛。”

“而且我们还得从这完全不给台本的淘汰综艺里,见缝插针地卖腐。”卫庄往后一仰,叹了口气,“杀了我得了。”

盖聂低着头,敷衍地拍了拍他靠着自己的胳膊以示安慰。

“哎,师兄你从刚才开始就看什么呢?”卫庄突然转头看盖聂。

“……”盖聂麻利儿地把手机锁屏,装到口袋里,以一种十分正直的姿态说道,“补习一下功课。”

卫庄似笑非笑,“……祝师兄考个满分。”

“谢谢。”


于是一路上,盖聂只能摩挲着兜里的手机不敢往外拿,生怕卫庄一个兴起瞄过来。


《TOP STAR》这次的节目录制现场是一座大型的山地公园,经与管理人员协商,已经闭门谢客。所以迈巴赫畅通无阻的开到了中心的空地上。

“两位影帝到了,真是幸会幸会。”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一位穿着炫彩套装的男人走过来。他看上去有三十几岁,留着扎眼的小辫子和小胡子,十分具有嬉皮士风格。


“EA哥,”盖聂同他握手,笑得亲切自然,可见以前认识的。

EA笑着点点头,又跟卫庄握手,“卫庄先生,待会儿可要请你多关照了。”

卫庄忙笑道,“哪里,EA哥多关照才对。”

EA显然很满意他们的态度,随口说起待会儿的流程。

盖聂和卫庄一一应下。


“EA哥!”一个看着妆容精致的女人慢悠悠地走过来,身后跟着两个年轻英俊的男人……用英俊不太合适,还是秀气更好些。

“这是MIKI,这是云立。我们家的招牌哦!交给EA哥了。”女人笑得亲疏得当,十分得体。

EA摆摆手笑了,“哪里,都是人气王,来是给我们面子了。”

“EA哥。”

“EA哥好。”

两个人都是正当红的流量小生,身材面貌穿着都是最吸引人气的标配,态度谦恭得体,可见也是打磨过的。

卫庄和盖聂对视一眼,心照不宣地笑笑。

“哎呀!盖先生和卫先生也在,”女人发出恰到好处的惊喜,“待会儿还请多多教育我们家小子哦!”

“小子?”卫庄挑眉,笑得三分迷惑五分邪气,“丽萨姐,你是在说我年纪大吗?”

丽萨眨眨眼,“你有年纪大?我怎么看不出来?”

“哈哈——就冲丽萨姐这句话,我还有什么不能答应吗?”

盖聂在一旁但笑不语。

MIKI和云立在一旁乖巧的赔笑。

几人寒暄了几句,都各自分开准备了。


“我怎么看他俩有点面熟?”卫庄一边往休息室走一边低声问道。

盖聂提醒道,“烫,小心点。”

“啊?”卫庄本能地回头望了一眼走远的几个人,惊讶道,“热搜上那俩?”

盖聂点头道,“嗯。他俩现在是魅影公司主推的流量,看样子丽萨想把他们打造成偶像系CP。”

卫庄讽刺地摇摇头,“还偶像呢!五官都没有辨识度……魅影竟然出此下策,看来受市场压制不轻啊!”

盖聂提醒道,“没办法,不管在什么领域里,市场都是第一潮,时尚环宇境况可能也差不多,现在无非就是我们比他们更专业罢了。”

“我……”卫庄哽住了,长期走实力路线的他,突然想起他们今天也是来卖腐刷人气的,跟那两个小流量比也强不到哪里去。

想着想着,卫庄把自己气到了,“不管市场怎么发展,我有我的底线,又不是穷到吃不上饭,总不能被这个破圈坑了!”

盖聂见他这模样,不禁有些好笑,“那你现在有多少存款了?”

卫庄瞟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道,“干嘛?想求包养吗?”

盖聂被噎了一下,摆摆手道,“不用了,我下半辈子吃喝不愁。倒是你如果有需要,我还可以帮你。”

“帮我?呵呵——师兄可真有自信,我日常消费奢侈品,你打算怎么帮?”

盖聂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然后郑重地说道,“我可以立个遗嘱,死后财产一半留给你,一半捐给慈善机构。”

卫庄怒极反笑,“我又不是你寡妇,要你遗产干嘛?”

盖聂无奈地纠正,“没钱的才叫寡妇,有钱你叫遗孀!”

“!!!”卫庄惊讶地看着他,第一次正视这个男人的口才,“师兄,你可别被其他人听到这些话,要不就不是小小一块表可以收买的了。”

盖聂:“……”我这是被勒索了吗?

卫庄拍拍他的肩膀,“君子盖聂,多好的人设啊!崩了可惜。”

盖聂张张嘴想说什么,最后捂着额头投降道,“购买链接发我微信上。”

卫庄打了个响指,恢复了阳光灿烂,“谢啦师兄。”

盖聂摆摆手,“我知道你得为你下半辈子攒钱。”

卫庄勾起嘴角,阴森森地笑道,“……两块。”

盖聂认命地给自己的嘴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


9点的时候,节目正式录播。

“hello!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TOP……TOP STAR》,我是主持人EA,这是我的搭档阿丹!”

“我是阿丹,大家好。”

摄像机一开,EA气场瞬变,本来端庄稳重的形象,立刻被嘻哈搞怪风取代。

这就是人设啊!连惯于演戏的盖聂和卫庄不得不服。他们深知,在娱乐圈,要营造自己独特的风格是多么重要。而这个男人能在娱乐圈综艺榜上五年高居前三,在《TOP STAR》稳稳地站住脚跟,没有实力是不可能的。

“阿丹你是不是最近又胖了?”EA嫌弃地看着身边长发波浪的美女。

阿丹赶紧离他一步远,同样嫌弃的说道,“EA老师我跟你说,你可以嘲笑我的长相,但不能嘲笑我的体重。”

“哦豁?”EA一脸的容忍。

“你知道现在快冬天了吗?我肯定要减肥的啊!”阿丹一撩自己的大波浪,摆了个巨性感的POSE。

“人家女孩子不都是夏天减肥吗?你怎么跟人家反着?”

“这你就不懂了。冬天风这么大,要是别的女孩子都被风吹走了,就我没被吹走,多丢人。”

“哇偶!机智机智。”EA对着她伸出大拇指,然后对着镜头翻了个白眼,小声对着摄影师说道,“我打赌她打不赢冬日火锅。”

现场无弹幕,但是观看直播的平台上EA和阿丹的粉丝已经开始尖叫了。

气氛很快被他们两个炒热,然后进入正题。

“好了,话不多说,我们来介绍今天到场的六位嘉宾,喔呦,说起他们可真是了不得啊!来!有请第一位,最近的人气王MIKI!”

“同样是最近大热的超级SUPER  STAR——小白云,云立!”


“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小云哥哥啊!”

“MIKI啊!妈妈爱你!”

…………

…………


某高层写字楼的办公室里,一个身穿黑色套裙的女人正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此刻弹幕刷屏,她瞟了一眼分不清谁是谁的两个小鲜肉,不屑地说道,“杂鱼,待会儿就让你们看看什么是真正的刷屏!”

而此刻,她头顶往上数三层的楼上办公区里,也有一个年轻女人,对着屏幕上两个新晋流量摇头,一点儿也没有我家哥哥英俊帅气潇洒有气质。


不用问,这正是上班时间公然摸鱼的聂家和庄家大粉头——小豆子和鹿鹿。

这场综艺淘汰直播,已经成功燃起了两家粉丝的斗志。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家哥哥绝对是第一第一啊!

不可能输给任何人的!

我家哥哥能文能武,绝对能在《TOP STAR》大放异彩!

哈哈!马上大家就知道谁家low啦哈哈!

呦呦呦!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评论 ( 29 )
热度 ( 2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