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唯粉、毒唯与CP的三国时代】20预热

20  预热

场外的无形弹幕攻击固然厉害,场内专门排好的百名观众,也是同样热血沸腾地鼓掌尖叫。

阿丹同MIKI和云立简单聊了几句他们最近代言的奢侈品,话题就引入了下一组。

EA轻浮地冲观众席吹了声口哨,眨了眨眼睛,“好了,接下来要请出我们的第二组嘉宾,不过在那之前呢?EA哥我啊要问在场的宝贝儿们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你为什么没有事先跟我商量下?”阿丹假装埋怨道。

“因为我确定,即使不商量,大家的答案也很一致,好了ladies and gentleman!——你们现在在追什么剧?!”

“唔————见血封喉!”

“见血封喉!!!”

“哦哦!!!!”

大部分观众的尖叫声,配合好音响设备,“见血封喉”四个字混着口哨声和掌声,响彻了这中心的空地!

等待出场的盖聂和卫庄对视一眼,无奈地耸耸肩,节目组用力过猛了吧!不过算了,人家也是想跟时尚环宇拉一下关系,宣一下剧炒一下气氛,一举两得。

“对!我现在每天晚上都坐在电视机前等着看,秦川和幽云超帅的!”阿丹很给面子的露出期待的表情。

“阿丹你真是,看电视哪有看真人过瘾,现在——我们就有请,秦川和幽云的扮演者,——盖聂,卫庄,来吧影帝们!”

 
 

盖聂和卫庄从幕布后走进镜头里,冲着观众和镜头笑。

“丹姐好,EA哥好。”

“EA哥你好,丹姐好。”

EA嫌弃地看着他俩,“阿聂往那边站,帅过头了,不要离我这么近。”

盖聂笑得亲切又温和,“那分EA哥你一半好了。”

现场一片哄笑,观众不停地鼓掌。

 
 

“哎,EA老师你发现没有,我们的前四位男嘉宾,都很帅。”

“……你当我瞎吗?”EA白了她一眼。

“我,是,说,红花配绿叶,难道不需要什么鲜花来点缀?”阿丹“生气”道。

“这个啊!来啊!马上就来,我们的美丽鲜花!来,张文雅!韩子萱!”

 
 

“!!!”卫庄眼皮猛地跳了一下,然后转头地看了盖聂一眼,盖聂皱眉摇头。

得!继不能崩公司立的高端人设和必须见缝插针地卖腐外,他们还得再加一条,小心韩子萱!

 
 

张文雅是个歌手,走的是大家闺秀的人设,温婉知性。韩子萱则因为上次的剧组事件,开始走耿直利落的路线,连头发都剪成了时下很流行的wob头,齐肩短发稍微烫成蓬松卷,倒是蛮配设定的。

 
 

“哇!好漂亮!”阿丹假装情不自禁地惊叹道,“欢迎两位!”

“谢谢阿丹姐,您过奖了。”

“EA哥你好。”

 
 

“啧啧啧,来来,站一起!”EA招呼其他人,让六个人在中间排排站,他和阿丹站在两头暖场。

 
 

“聂哥好,庄哥好。”韩子萱站在盖聂身边,转过头小声跟他们问好。

隔着一个人,卫庄笑着冲她摆摆手。

盖聂就没这么走运了,他只好笑着寒暄道,“好久不见了,没想到这么巧。”

“对啊!节目组真的很严格啊!”韩子萱调皮地眨眨眼,“通知我的时候,都没说和谁同台。”

“TOP STAR一直都这样,待会儿加油啊!”

“好,聂哥你也是。”韩子萱点点头,笑得一脸阳光灿烂。

 
 

见韩子萱回头跟张文雅去说话了,盖聂在心里松了口气,转过头看卫庄。

卫庄抬起头亲切地拍拍他肩膀,皮笑肉不笑地说道,“聂哥加油啊!”

盖聂:“……”庄哥你也是,另外别掐了我肩膀了谢谢。

卫庄突然笑得很灿烂,露出了一口阴森森的白牙:聂哥别忘了你现在要跟谁组CP?!

盖聂用眼神诚恳地回应他:我没忘,真的你别掐了庄哥,再不松手镜头就该注意到了。

两个人的眼神火花四溅了两秒后,庄哥收回手,聂哥笑了。

由于这脑电波互动的时间太短,谁也没有注意到他们小小的交流。

 
 

“好!接下来,就进去第一个环节。”

“——登高对对碰!”EA和阿丹终于跟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哈拉完了,宣布进入游戏环节。

“首先六位嘉宾分三组,每组两人,一个人攀岩,一个人在下辅助。三米以上的岩点上有随机卡片,卡片上有题目,负责攀岩的人拿到卡片丢给辅助人,辅助人解释给他听,攀岩的人给出答案,再继续向上,最后爬得最高的人获胜。大家明白了吗?”阿丹拍拍手,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好的。”

“OKOK。”

………………

“好的,那十分钟准备时间,我们的嘉宾,现在可以去换衣服热热身,分配任务了!”

 
 

在一旁的树荫底下,卫庄换上了蓝色的运动服,看着换球鞋的盖聂问道,“你上我上?”

盖聂把鞋带系紧,应道,“我上吧!”

卫庄满意地点点头,“好,就我上!”

盖聂无奈地看着他,“那你问我干什么?”

“唱反调啊!”卫庄一边把自己的银色长发高高束起,一边勾起嘴角嘲笑他。

又不是小女孩儿你调什么皮?

盖聂张张嘴,刚想怼他两句加深下感情,却突然被他的动作惊到了,绑马尾?这……真精干啊!而且没来没见过他这样的运动风,还……挺好看的啊!

不止他觉得,摄像人员过来录像,也十分惊艳地夸赞几句。

一身水蓝色的运动服,上衣下裤,脚上一双白蓝相间的运动鞋,头上一条银白色的长马尾,要是再背上个书包,看上去活像日漫里走出来的大学男主。确实好看极了,英俊里带上一丝青春阳光,健康绿色的气息扑面而来。

“我去跑两圈。”卫庄摆摆手,留给盖聂一个帅气潇洒的蓝色背影。

“不是……阿庄,你等等,”盖聂愣了半分钟才反应过来,冲着他叫道,“你……你……”

结果,他“你”了半天什么都没说出来,让旁边的想抓拍点两人互动的摄影师扼腕了好久。

 
 

“哇偶!”EA左看看右看看惊叫起来,“掉进帅哥美女堆了吗?啊!我的同盟呢!阿丹!丹丹!”

“在这里在这里,EA哥我已经没有存在感了吗?”阿丹装模作样,“我要哭了哦!”

女子粉色组文雅和子萱,男子黄色组MIKI和云立,男子蓝色组卫庄和盖聂,中间夹着阿丹和EA。

“那么,大家做好准备。”阿丹鼓励道。

卫庄,韩子萱,和云立三人来到人工的岩壁底下。工作人员为他们系好安全绳。

“庄哥,真精神啊!”云立看了看他的造型,忍不住惊叹道。

卫庄笑着点点头,“夸奖收下了。”

“要是我赢了,庄哥跟我合照哦!”

“你输了一样给你合照。”卫庄大笑。

“喂!你们不要小看女孩子啊!我运动神经超好,这次第一一定是我的!”

韩子萱假装不满地插进话题。

卫庄笑笑不说话。

倒是云立反驳道,“那可不行,我答应MIKI一定要拿第一。”

 
 

MIKI在一边大叫,“小立加油!加油!”

文雅用手做喇叭,“萱萱加油啊!”

这时候,保持沉默的盖聂显得格格不入。

卫庄等了半天,没等到自己的队伍打气,忍不住回头看了看。

盖聂见他望过来,又拉不下脸跟旁边那俩一样叫唤,只好摆摆手,“那什么……重在参与。”

卫庄:“……”擦,滚蛋!

“开始!”EA宣布道。

现场一片掌声和欢呼声。

————————————————————————

月凌拜托大家一件事,请点开我头像,帮我在我这篇【《神都夜行录》北冥有小鱼】里,点个爱心和推荐,然后评论一下吧!地址在这里: https://suishizi.lofter.com/post/1d5dfa52_12cd33843
 月凌在参加比赛,谢谢大家了!

 

评论 ( 24 )
热度 ( 2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