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狐妖冷红娘】55欲擒故纵

感谢 @百事可乐  @无绾  @不想起名 三位大人打赏,祝各位生活愉快。

——————————————————

55 欲擒故纵

今天,是涂山容容大婚的日子。

而龙湾的仙君别墅里。

清音龙女看着横躺在沙发上,毫无姿态可言的主人,无声地叹了口气,把手中的酒放到沙发前的茶几上,轻唤道,“仙君。”

摩昂淡淡地“嗯”了一声。

他一只手垫在脑后,枕着沙发扶手。放平了上半身后,随意地屈起一条长腿。另一只手又拿过酒瓶,“咕噔咕噔”往嘴里灌。清贵的脸上神色涣散,双目放空,不知在想些什么。

许是龙族真的贵气天成,即使这样惫懒颓废的姿态,这人做出来,竟也显得十分潇洒。

清音摇摇头,拿起他脱到沙发一旁的白靴,退了出去。

门口的人双手抱臂站立许久,半晌才牙疼地开口道,“看你这点儿出息!”

话里满满的恨铁不成钢。

摩昂侧头瞟了他一眼,随即又转过头去喝酒,淡漠地开口,“你有出息?不还是五百年没追到?”

“可我有得是机会。”侯三好心反被踩痛脚,立马咬牙插刀,“不像你,呵——心上人都快成别人老婆了。”

摩昂充耳不闻,继续喝酒。

他这副破罐子破摔的模样,逼得侯三卡了壳,只能走过去,坐到旁边的单人沙发上,“切”了一声才道,“真认怂了?”

摩昂闭上眼睛,许久才说道,“不然呢?……是我做错,只要她开心就好。”

“呦!情圣啊!佩服佩服!”

侯三装模作样地鼓了两下掌,然后摸了瓶酒,单方面和他碰了下瓶,“那,哥们儿祝贺你,终于正儿八经地失恋了。”

然后摸出手机来,打开直播软件,放到最大音量,里面传来吹吹打打的声音,热闹地好像是谁家在娶媳妇。

“……看什么呢??”摩昂突然睁开眼睛,转头瞪他,“有病吧你?”

“啧啧!”侯三喝口酒,“我说你可真是狗咬吕洞宾,要不是我仗义,想着你失恋来陪陪你,我早到现场观礼去了,哪像现在似的,只能抱着个破手机看直播。”

“……”摩昂猛地坐起来,咬牙切齿地说道,“……麻利儿给我滚!”

【谢谢大家来看我,今天我结婚呢!收到大家的祝福很开心。】

容容甜甜的营业声音从侯三手机里传出来,【今天的直播是特地为没时间来观礼的朋友开的,希望大家能喜欢。】

摩昂双目圆睁,手中运力,直直地打向那个让他愤怒的手机。

侯三伸手一挥,拦住了他的攻势,把手机护在怀里,“哎哎哎,你干嘛?这是我前两天刚买的新机型,抢购到不容易呢!”

摩昂怒而站起,“明知道是怎么回事,你还往我伤口上撒盐,猴子,你丫就是这么当兄弟的?!”

侯三嗤笑一声,“是啊!我知道怎么回事,老婆跟人跑了呗!你除了怂在家里灌酒,拿兄弟撒气,还能干什么?”

这一刻,摩昂考虑起宰了他的后果。傲来国大圣应该不会到父王那儿寻仇的。

很好,那就宰了吧!

显然,对面的侯三也不怕暴打他一顿会有什么严重后果。


大战一触即发,手机里的声音却接着传来。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一个人。龙湾的摩昂仙君,如果你在的话,我有几句话跟你说。】

侯三又转而翘起二郎腿,抬着胳膊向怒气冲冲的人举着手机,冷笑道,“听到没,感谢你呢!”

摩昂眼睛控制不住地看向那一小块屏幕,那熟悉的脸穿着一身刺眼的红。

那是新娘的嫁衣,美的令人炫目。


那是我的!那本该是属于我的!

摩昂红了眼,气得浑身都在发抖。

【真遗憾没有看到你,仙君,没想到你竟然无缘我的婚礼。好可惜呢!】


“涂山容容!!!”

摩昂再也忍不住了,大喝一声,龙吟声激越而起,咆哮震得别墅都晃动了。旋即一条龙腾空而起,从龙湾化光而走,直奔涂山!

“鞋!鞋!仙君穿上鞋!”

清音忙提着白靴,冲着空中焦急地叫道。

(未完待续)


评论 ( 6 )
热度 ( 4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