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狐妖冷红娘】72直男无知

感谢@雪镜 @千泷泽 两位大人打赏,祝各位生活愉快。

———————————————

72 直男无知

而这边,冥河守卫宵云点好十个人上船后,看着他们一个个愁眉苦脸后悔不叠的模样,潇洒地手持竹竿往后一撑,扬声叹道,“冥河一渡,过往浮生,诸位下辈子好好过吧!走起!……嗯?嗯嗯?”

众人正感伤间,谁也没有注意到他的异常。

宵云装了个逼没成功,脸色尴尬了一下,咬牙又用了一下力,船还是纹丝不动,略略思索后,扭着头对准坐船的人怒道,

“卧槽!哪个是生魂?”

众人这才反应过来,不由得面面相觑。他们才刚刚被告知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死亡,还沉浸在悲伤中不能自拔,任谁也无法理解这人口中的“生魂”,是个什么说法。

宵云打量了一会儿,见这些人都傻乎乎地看着他,心里一阵无语,干脆大手一挥,让他们都下去,再一个个上来试。

反正刚老大翘班了。

……

周文杰看着身下一寸也划不开的船,一点儿水纹也没有荡起,心里一抖,又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守卫黑沉的脸和咬牙切齿的模样,颤巍巍地说道,“我我我……我不知道……”

“你死没死自己不知道?”宵云跳脚,指着他骂道,“下去,赶紧给老子下去!耽我误下工时间是要老子猝死吗?!”

周文杰现在一听猝死俩字,心就抽抽得直疼,赶紧连滚带爬地下了船。

宵云白了他一眼,气哼哼地带着其他人乘船走了。

周文杰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秒变小白菜。

炎华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忽悠悠的身影蹲在冥河边上,低头惨兮兮地拔草,“……”

人就是这点儿奇怪,冥河往生路,让你过的时候你伤心不想过,可是别人都让过了就不让你过,你就更难受了。

“起来。”炎华慢慢走近,冷淡地问道,“你怎么不去排队?”

周文杰抬起头,五官扭成一团,憋屈得不行。

熟悉又陌生的五官毫无预兆地映入眼中,炎华恍了一恍,才惊道,“……怎么是你?”

周文杰也惊了,“你认识我?”

炎华:“……”

炎华皱眉道,“你此生阳寿七十三,现在不该出现在这儿。”

“……啊?”

“我送你回去。”炎华转身,掩去眼中波澜,努力平复着声音中的情绪。

“啊?……哦哦。”

周文杰赶紧起来跟上,看着这是个管事儿的,太好了太好了,我好像还能活几十年呢!

不能作了不能作了,以后再也不能熬夜了!老天作证!

一蓝一金两道光“刷”地出现在他们面前,两个人挡住他们的去路。

女的美艳倾城,男的英俊潇洒。

炎华下意识挡在周文杰身前,冷峻的脸上一派淡定,“涂山女王,有话我们稍后说。”

涂山雅雅眯起眼睛,状若无意地打量了他身后的人一眼,“说什么?此世无缘吗?”

炎华眼角一抽,雅雅无声冷笑。

两人目光对峙,相互打量,丝毫不让。

侯三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多余,只好冲对面摆摆手,“呃,那个谁,你过来一下呗!”

周文杰看了看左右无人,疑惑地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侯三笑眯眯地点头,挑了挑英俊的眉毛,伸出食指勾了勾,戏谑地说道,“对,就你,过来过来,哥哥带你去看个好玩的。”

周文杰被他金色的眼眸闪了一下,下意识地抬脚。

炎华立刻抬手挡住,警告似地看了侯三一眼,低声喝道,“三少自重!”

“……哈?”侯三僵住,抽着嘴角一脸懵逼,自……自重?

连带着雅雅也剜了他一眼,眼里透出浓浓的嫌弃,黑着脸往旁边挪了挪。

侯三:“……”

啥玩意儿啊?我咋地了?

(未完待续)

评论 ( 16 )
热度 ( 34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