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狐妖冷红娘】73笑靥如花

感谢@雪镜 @千泷泽 两位大人打赏,祝各位生活愉快。

昨天太晚了,没码完,今天补上情人节礼物。

祝各位三雅小伙伴情人节快乐,三雅地久天长。

———————————————

73 笑靥如花

当侯三的直男筋被扭过来,明白这件事原委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

他第一反应就是,卧槽难怪那小屋里没女人,原来炎华的续缘对象就是这个妙脆角啊!

第二反应是冲过去挡开正和雅雅谈判的炎华,双手捧起自家那祖宗的纤纤玉手,情真意切泪光闪闪地表忠心道,“亲爱的,我是直的。”

雅雅:“……”

雅雅正跟炎华唇枪舌剑地讨论这次续缘事宜,突然被他装模作样地打断,只得咬牙骂道,“老娘管你去死!”

侯三连忙握紧她挣扎着要抽回的手,干嚎道,“这不能怪我啊!我要知道他俩是基佬,我肯定躲得远远的,传染了怎么办?”

炎华皱眉,眼角抽搐。

要不是打不过他,早就打死他了,真的。

而在三人范围外,一直可怜兮兮地蹲着画圈的周文杰弱弱地举起手,“我……我不是基佬。”

“你是!你上辈子就是了。”侯三头也不回地嫌弃道,顺便指了指旁边的人,“看到没?这个!你媳妇!带回去养着!”

周文杰下意识地仰起脸,看了看一脸冷峻的炎华,接触到对方凌厉的眼神后,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寒颤,双臂抱住可怜的自己,“太……太高了……养,养不起……”

炎华满头黑线,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雅雅小姐,”炎华正色道,“何必苦苦相逼?”

雅雅眉毛一挑,眼睛一勾,便发出动听的冷笑,“呵——是我苦苦相逼,还是你不懂规矩?此世无缘的规矩,一旦签订,你就不得打扰此世的恋人!”

结果还像个偷窥狂一样,整天去人楼下守着,一边狠心抛弃,一边还一副神情不减的模样,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炎华被她噎了一下,咬牙争辩道,“我还没签!”

“那你现在就给老娘签!”

雅雅挥手,一张冒着惨淡红光的纸凭空出现,配上女王大人寒如冰雪的嗓音,“黄泉族炎华,你自愿签订此世无缘合同,从此与周文杰,再不相见!”

她瞟了错愕的周文杰一眼,悠然讽刺道,“要是你胆敢违背我涂山定下的续缘规矩……”

话中威胁不言自明,炎华脸色一下沉下来。

偏偏旁边还有个主动捧哏的,指着炎华的鼻子哼道,“……那你就完蛋了!”

侯三严肃地对雅雅点点头,像是在说,你放心,我替你揍。

雅雅气到想乐,想发怒又控制不住表情,美艳的五官扭曲了几下,干脆不忍了,扬起嘴唇笑骂道,“滚!”

她是九天十地最美的生灵,每一寸肌肤都像一寸霜雪,每一滴血都像是一滴晨露,眼睛里带着黑灿灿的星辰,笑起来宛如冰山之巅盛放的蓝莲花……

侯三垂眸一笑,敛去嬉皮之色,嘴角下意识地勾起,英俊的下颚线随之上抬,心中澄澈一片。

即使佛祖盛赞的拈花微笑,也比不上我心爱之人如花笑靥。

“我……可不可以发言?”

被排除在交谈之外的周文杰,习惯性地抠了抠右边的腮帮子,小心翼翼地说道,“你们说的好像跟我有关。”

炎华一听他开口,脸更沉了,刚想开口拒绝,就听对面的女人懒洋洋地来了一句,“可以。”

炎华瞪她,“他只是人类。”

雅雅嘲讽地反看着他,“谁说不是呢?”

周文杰犹豫了下,才鼓起勇气说道,“那什么,能不能给我说说前世的事。”

听他们说的,好像自己前世是个基佬,和这个妖怪大哥签了转世续缘,可是他这辈子不想续了。……说真的,我自己也不是很想续,我真的不是基佬。

不过……

周文杰乐呵呵地说道,“我写小说积累素材。”

炎华:“……”

雅雅:“……”

侯三:“噗——”

(未完待续)

评论 ( 9 )
热度 ( 45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