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三国时代】60约会

感谢@😎Amazing呵呵 @玉念 @愿永以为好 @清灵晓雅 四位大人打赏,祝各位生活愉快。

————————————————

60 约会

卫庄喜欢熊猫。

盖聂在自己心里的小本本上记下,想象如果自己把这个消息告诉聂卫小窝的人,她们大概率不会相信,甚至可能会对自己表示鄙视。

——什么?像卫庄这样的型男,会喜欢那种圆滚滚的团子?你说他喜欢狮子老虎还差不多!小耳朵你哪里来的野资料?

然而事实就是如此。

因为在竹林馆之后,接下来的动物园之旅中,盖聂耳中听到“熊猫”这两个词的概率,远远超过了其他词。

“这蛇怎么盘着不动?比熊猫还懒?”

“这是老虎还是猪啊?长得比熊猫还肥?”

“我去!这什么玩意儿?黄鼠狼?”

难得听到一句不带熊猫的,盖聂淡定而愉快地接话,“这是貂熊。”

卫庄撇撇嘴,嫌弃道,“熊猫还有这么丑的亲戚?”

盖聂:“……远亲吧!”

貂熊,现存最大的鼬科动物,拥有大大的脑袋和长长的嘴巴,粗壮的身躯,以及短粗的四肢。外表看上去和熊很像,却有一条像貂一样毛发蓬松的尾巴。

在进入这个动物园后,常常因为无法被愚蠢的人类识辨出,而感到寂寞如雪。但是此刻,面前这个明明能认出他的人,竟然无耻地,违心地,大言不惭地说它是那种除了吃就是睡的,整天靠卖萌活着的,黑白团子的亲戚……还只是远亲……

呜呜,妈妈,我想回家,我想念家里的松林了……

等到终于从动物园里出来后,盖聂脑子一片麻木,只能艰难地揉了揉眉心,顺口问道,“你想买只熊猫吗?”

卫庄白了他一眼,“切!哪儿买去?你以为熊猫是猫啊?国家的熊猫数量都是登记在册的……真是的!”

……他竟然真的想过?!想过买一只熊猫……回家撸???看样子没买到还挺遗憾?

盖聂既震惊又无语,只能伸长胳膊,指了指动物园门口的毛绒玩具摊,“我说的是那个。”

卫庄只瞟了一眼就收回目光,然后露出盖聂熟悉的嫌弃目光,抽搐着嘴角道,“……你还有这种少女心?”

盖聂:“……”

不,我倒觉得……你的少女心藏得挺深。

午餐盖聂订在了“星光旋转”的VIP餐厅,所以即使是饭点,里面也只有稀稀拉拉的几桌人。

盖聂和卫庄在服务生的指引下找到座位,然后摘下装备,双双坐下长舒了口气。

服务员眼前一亮,但很识相地没有做出什么举动,而是规规矩矩地拿着订餐平板站在一旁,只用眼角余光偷偷打量。

“一份黑胡椒牛排,一份翡翠肉汤,一盘鲑鱼卷,一份蟹黄活虾,再来一份酸甜莴笋……”

卫庄说着突然停住,然后利落地收起菜单,放到一边,“就这样。”

盖聂见状叹口气,也干脆地合上菜单,对旁边服务员笑道,“刚刚点的都来两份,再加两份鹅肝酱煎鲜贝。”

待服务员走后,他才转头对卫庄笑得无奈,“放开吃,我还没穷到苛待约会对象的地步。”

卫庄无所谓地摊开手,“我只是怕你让我请……等等,谁说我们在约会?”

盖聂失笑,“明显是我说的。”

卫庄瞪了他一眼,“这种事单方面认定无效。”

盖聂从善如流,“好的,我们不是在约会。”

卫庄满意极了,觉得盖聂很上道。

菜很快上来了,两个人开始面对一桌子美食奋战。

中途,服务员端着餐盘,托着一瓶高档红酒走过来,礼貌地笑道,“这是那边的女士送的。”

二人对视一眼,然后不约而同地顺着服务员示意的目光看过去。

隔着几张桌子,一个穿着高档红裙,烫着大波浪的女人,正端坐在那里,见状遥遥举起玻璃杯,冲着他们微微一笑。

高贵优雅,烈焰红唇。

(未完待续)

评论 ( 18 )
热度 ( 1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