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纤纤素手摘星辰】2花箭天医组个队

2  花箭天医组个队
   于是两个人走在了去天一城的路上。组队去刷贱人。
  郝眉一路上都在布置战略,KO听得很认真。
  比如郝眉说,“待会儿看到他们,我就上去叫骂,你躲起来,趁机放冷箭。”
  KO用鼠标清点了一下自己剩下的箭,然后“嗯”。
  “不过他们肯定知道我会找回来,说不定也有帮手,要不我们跟他们约比武场,多准备红和蓝。”
  KO打开天一城附近的比武场,领了个排队号,往包袱里添了很多红和蓝,然后“嗯”。
  郝眉还在絮絮叨叨,KO很认真地听着他那些乱七八糟的计划,虽然感觉很多主意都是带馊味儿的,但是KO并没有提出什么意见。
  这是他第一次当保镖,所以他并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于是他都听郝眉的。
【好友】
【私聊】纤纤:就快到了,天一城,不知道这个点他们还在不在?
手可摘星辰:在的。
纤纤:??
手可摘星辰:前面。
郝眉又拖动鼠标,走了几格屏幕。
  漂亮的女天医面前,站着一个蓝色头发的女剑客,她身后跟着七八个人,有花箭,有剑客,有琴师,还有个天医。
  【附近】
【公开】纤纤:尼玛!蓝飘飘!你丫有病啊!竟然组了一个小队堵我!
蓝飘飘:堵的就是你!你个不要脸的贱人!
纤纤:贱你妹啊!我摸你脸了,还是袭你胸了?抢你老公了?还是上你姘头了?你今天要不说出个一二三来,我就去世界上刷一晚上喇叭!
蓝飘飘:#%&&*#%&&*
纤纤:#%&&*#%&&*
蓝飘飘:#%&&*#%&&*
纤纤:#%&&*#%&&*
……
【好友】
【私聊】纤纤:擦!我还以为多大的事儿呢!就是上次这妹子的侠侣刷怪的时候我路过,顺便奶了几口,后来他便宜卖了我个装备。妹的!晕死!
手可摘星辰:我要做什么?
纤纤:看我吵架。
手可摘星辰:好。
手可摘星辰:先去做个宵夜。
纤纤:我去!你跟妹子一样贤惠啊!去吧去吧!快回来啊!
【附近】
【公开】纤纤:我说,你有完没完?你自己飞机场还不许别人奶大啊!
蓝飘飘:明明人家没组你,上赶着倒贴,你就直说,你看上轻寒了。
纤纤:#%&&*#%&&*
蓝飘飘:#%&&*#%&&*
……

  就在KO刚准备起身的时候,一道身影化光出现,站在蓝飘飘和纤纤的中间。
  KO又坐了下来。另一边的郝眉感觉到了一股久违的王八之气。
  【附近】
【公开】柳轻寒:你们在做什么?

  郝眉喝着可乐差点喷出来,做什么?你老婆找事儿你看不出来啊?蓝飘飘怎么不说话?私聊去了吧?还有这哥们儿,真是……
【附近】
【公开】纤纤:我说柳大侠,你这老婆不行啊!就因为你卖少了点钱,就组队阴我,蹬了算了!
郝眉发誓,他在那一瞬间是在以纯男性的身份,在对另一个男的展示自己的看法!可是他忘了,他特么现在是女号啊!所以当其他人的弹幕出现这条消息时,感觉就难免有些微妙了。
【附近】
【公开】柳轻寒:纤纤姑娘,当初你帮过我,在下也自认为有所回报了,所以我们也算两不相欠。
纤纤:……啊?
柳轻寒:但是姑娘要是以为如此便可以要挟在下,那你就错了。
纤纤:……等一下,我刚是说……
柳轻寒:在下心中只有飘飘一人,恐怕要辜负姑娘了。

郝眉:“……”卧槽!这哥们儿不会以为我看上他了吧?
【附近】
【公开】蓝飘飘:还说你对轻寒没有想法?!你就是居心叵测!
纤纤:……等等,等等,你们的世界有点模糊,我先找个放大镜看看,再回答。

  KO不自觉的扯了扯嘴角,随后又恢复了面无表情。
  郝眉有些头疼的挠挠头发,这怎么回事啊?本来是他有理的事儿,怎么这么一弄,感觉自己真成了那啥了?
【好友】
【私聊】纤纤:……那啥,我真不是那个意思。
手可摘星辰:嗯。
纤纤:……我是说真的……算了,现在怎么办?
手可摘星辰:听你的。
纤纤:要不还是去比武场单挑吧!要不太憋屈了。
手可摘星辰:嗯。

【附近】
【公开】纤纤:喂柳轻寒,蓝飘飘,我们去比武场单挑吧!
柳轻寒:纤纤姑娘何必……
纤纤:何必你个头?一句话,打不打!我和星辰,对你们俩。
柳轻寒:花箭和天医,在比武场对战两个剑客。这……不妥吧?

不妥?郝眉瞪大眼睛,看着电脑屏幕,看不起我们是吧?!
【好友】
【私聊】纤纤:擦!他看不起我们!剑客了不起啊?!比武场你家开的啊?!
手可摘星辰:嗯。我远程,你奶妈。他俩近身战。比武场近身战。
纤纤:哎呦我去!你老拆我台干嘛?!有没有办法让他俩打啊?不揍一顿这个自恋狂和脑补女我咽不下这口气。
手可摘星辰:有。
十五秒后。
【好友】
【私聊】
手可摘星辰:好了。
纤纤:??
【附近】
【公开】落花无声:哎呦!谁秒我?!
天下太平:卧槽!怎么搞得?我怎么死了?
小葫芦:哎呀……
……蓝飘飘小队团灭。

“噗——”
郝眉反应过来,立刻手忙脚乱地擦屏幕上的可乐。
【附近】
【公开】手可摘星辰:比武场,二对二。
柳轻寒:你是……
手可摘星辰:保镖。
柳轻寒:……
手可摘星辰:比武场,二对二。
柳轻寒:……好!
纤纤:……大哥,你牛逼!

评论 ( 19 )
热度 ( 2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