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纤纤素手摘星辰】 3 美人感觉很憔悴

3  美人感觉很憔悴
   黑暗中手机震动的声音响起,绿色的微光在床头的柜子上一闪一闪。
  睡梦中的肖奈被震醒,他缓缓地睁开眼睛,面无表情地看着头顶的天花板,保持着平躺的姿势没有动。
   手机仍在“吱吱”地响。
  肖奈想:这个人这个时候打电话来,肯定是有性命攸关的大事。如果没有……我很乐意帮他有。
  抱着这种心态,肖奈伸手摸到手机,看了看那串号码,是郝眉的。
  “喂?”
“老三!!!”电话那头凄厉地尖叫,“江湖救急啊!”
  肖奈被震得浑身一个激灵:“……”
很好,郝眉,我记住了!
“什么事?”肖奈声音淡淡的,带着些微渴睡感。
  “老三,我和人约好了明天下午决斗,你告诉我,奶妈怎么在决斗的时候打败近身?”电话那头的声音颇有些挫败感。
  肖奈淡定地说道,“靠操作,吃装备,开外挂。”
“那你觉得哪个适合我?”
“跪下唱征服。”
  “……”

  凌晨一点,宿舍里早就熄了灯,只剩下电脑屏幕幽幽的蓝光映着郝眉的脸,郝眉使劲儿捶桌子,“老三!你太不仗义了!”
  一只袜子凌空飞来,正好落到郝眉的电脑键盘上,然后一个阴森森的声音响起,“美~~~人~~~,给你三十秒,关电脑,挂手机,上床睡觉,不然我就把你打成睡美人!”
  “或者,打成死美人。”另一个声音也幽怨地响起。
  冲天的怨气几乎化作实体,如果这是漫画的话,估计整个宿舍都被黑色笼罩着,两只巨大的黑手向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美人袭来。
  郝眉咽了口唾沫,立刻以极快的速度敲打着键盘。
  【好友】
【私聊】纤纤:我现在要立刻去睡觉不然舍友会宰了我我明天一定准时到你不要再迟到不然我就只管砍不管奶了就这样再见拜拜灰灰~
手可摘星辰:我尽量。

  郝眉内心疯狂的OS:尽量你个头啊!敢迟到试试?!
   然后再一边关电脑一边气都不喘地说道,“老三你一个人住外面很辛苦我就是来关心慰问一下表现一下兄弟爱有时间常回来看看不不不你还是别回来了我不想洗袜子不打扰你睡美容觉了晚安~”
  然后没等到肖奈回话就立刻挂断了电话,“噌”地一声爬上了床,动作堪比猴子,鞋和衣服“啪啪”地接连被扔到了地上。
  五秒钟后,宿舍里静得连根针掉下来都听得见。
  于半珊和丘永侯用尽全力才把怨念压回去,准备继续睡觉。

  郝眉却睡不着,他现在一点儿也不担心手可摘星辰,看那操作绝对杠杠的。他是担心自己,自己操作虽然也不错,但是要让他短克长,他也没有那个自信。要不明天买个好装备吧!

  “……侯……猴哥?借我五十块钱呗?”郝眉思考了很久,才小心翼翼地开口。
  黑暗中静默了三秒,然后突然火山爆发!
“……啊啊啊啊!”邱永侯终于抓狂,“老于!老于,起来,我们宰了他!!!”
  稀里哗啦,辟哩乓啷,宿舍里一阵鸡飞狗跳。

  第二天上午10点,郝眉蔫蔫地上了游戏,点开手可摘星辰的对话框,自顾自地high。
  【好友】
【私聊】纤纤:嗨~我上来了,你又去演长腿欧巴啦?
纤纤:昨天差点被舍友打死,今早还得帮他们带饭,我特么的真是好冤啊~~~
纤纤:你知道哪儿有扛暴击的装备吗?要便宜的,我这个月的生活费快花光了,没钱了。
纤纤:我翘掉了食品安全课,那老头儿讲的太没现实意义了。都知道垃圾食品不好,可是谁都戒不掉。
纤纤:我上次看你没有加帮会啊?要不我给你介绍个?
纤纤:你会不会被人当成高冷装逼犯啊?哈哈,我知道你不是,你纯碎只是闷!
纤纤:算了算了,要不干脆你进我的帮会算了,不过我是老大,叫你往东你不能往西,叫你打狗你不能撵鸡。嘿嘿~~~
手可摘星辰:好。
纤纤:……呃……你在啊?
手可摘星辰:嗯。
纤纤:呵呵——我是开玩笑的。
手可摘星辰:我不是。
纤纤:……
手可摘星辰:有些副本挑人,固定队伍好。
  郝眉觉得有些牙疼。使劲儿的用左手抽了右手两下子,手贱——手贱!妈蛋,我哪儿有什么帮会啊?!我就加了个至尊盟,还是个最寂寂无名的小帮众。
  但是郝眉又不好意思说自己刚刚只是想逗他玩,于是只能咬咬牙打字道。
【好友】
【私聊】纤纤:行,比试过去就加。
手可摘星辰:嗯。

  岂可修!开帮会要充钱的啊!整整三百块啊!这不是要逼我卖肾吗?郝眉赶紧抓起手机打电话,“老爸!赶紧给我打三百块钱过来,不然我就去卖肾!”
  郝爸爸:“……”

评论 ( 24 )
热度 ( 2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