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雾凌花

纯爱战神

【纤纤素手摘星辰】1 初遇英雄不救美

1 初遇英雄不救美
  KO和郝眉的相识极具戏剧性。
  那天天气正好,风朗气清。KO像往常一样在野外单挑BOSS,站位完美,微操精确,一身飘逸黑衣,七分冷酷,三分潇洒。身后背着箭筒,左手挽弓,右手搭箭,身体闪躲腾挪,牢牢地将怪控制在离自己五步远的地方,不断地攻击。
  KO是个独行侠,所以没有朋友,游戏里也没有。
  KO是个穷人,所以他所有的装备就是自己一个副本一个副本刷出来的。
  因为这两点,KO的名气很大,作为一个靠操作就能上金装备的花箭,一个独身挑BOSS战斗力杠杠的远程,“手可摘星辰”就是本服里的经典范本。
  他证明了一件所有穷屌丝都想证明的事,那就是——没钱哥也豪。
  郝眉就是在这时候出现在他面前的。
  他正在被怪追杀。
  郝眉被人组队进了附近的副本,其他人却被强制撤离,他倒霉的被怪盯上了。于是郝眉立刻意识到自己被人阴了,赶紧撒丫子跑。
  KO放完了最后一箭,捡起BOSS掉落出的装备。转身就看到一个纤弱的身影以一种极其不自然的姿势向自己扑过来,“好汉救命————”
  KO:“……”
  KO面无表情地向后退了两步,郝眉焦急求救的神情瞬间僵住了,满眼的不可置信,漂亮的小脸上充满了对人性的绝望,然后直挺挺地趴倒在了KO脚边。
  怪杀掉了“独自来挑衅自己”的女天医,心满意足地走了。
  KO静静地看着趴在地上的秀丽身影,说道,“起来。”
  郝眉转过脸,直勾勾地盯着他,“不。”
  不?KO脑袋上出现了黑人问号,为什么不?躺在这里挡路,难道要自己从他身上踩过去?
  郝眉还是用那种表情盯着他,“你见死不救。”
  KO想了想,还是解释道,“我是远程。”
  郝眉想了想,还是坚持道,“你见死不救。”
  KO:“……”
  郝眉翻了个身,大大咧咧地躺在地上看天空,一脸蛋疼的忧伤。
  KO从他身边绕过去,准备离开。
  “你等等!”郝眉叫住他,“你是远程,厉害吗?一个对三个,顶得住吗?现在有空吗?我要去撕一群小人,你去帮我压阵吧?!”
   KO:“嗯。嗯。没有。不行。”
  郝眉看着他,“噗嗤”一声笑出来。这个人,挺老实的嘛!虽然话少一点,但是每一句都回应了,应该只是单纯的内向,不是老三那样的高冷。
  “那你什么时候有空?”郝眉追问道。
  坐在电脑前的KO看了看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时间,6点,马上就到晚饭时间了,要去大排档上工的。于是他打字道,“过了9点。”
  “好。我等你。就在这儿,你别下,挂着吧!”郝眉干脆利落地应下。
  “嗯。”
  KO应了,然后认真的看了看女天医的名字——“纤纤”。然后挂着号去外面厨房上工了。
  电脑那边的郝眉摸了摸下巴,点开“手可摘星辰”的个人资料。
  个人等级:XX
  装备等级:XX
  好友:无。
  帮会:未加入。
  ……
  还真是孤僻啊!郝眉抠了抠腮帮子,不过人挺好说话的。是不是话太少了,不讨人喜欢啊?肤浅!哼哼!像我眉哥,就是看中内在和行动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大排档今晚很火爆,老板很开心,KO很憔悴。
  等到洗好手,上电脑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半了。  一解除挂机状态,KO立刻被私聊上的消息给刷屏了。
【附近】
【私聊】纤纤:我等着你,你可一定要来啊!
纤纤:哎,等等,你先回来,我们先加个好友吧!
纤纤:你已经走啦?算了,快七点了,我也去吃个饭吧!
纤纤:我吃饭回来了,先去做套试卷。
纤纤:我做试卷回来了,我说,你到底干嘛去了?能准时回来吗?
纤纤:还有15分钟9点,我去洗个澡,等我洗完澡你不出现,我就去世界上喊你!
纤纤:9点一刻了,你还不回来?我说,你不是放我鸽子吧?
纤纤:你不是吧?跟妹子约还迟到?!我砍你你信不信?!
纤纤:我砍,我砍,我砍砍砍——————
纤纤:你是不是……出车祸了,然后失忆忘了跟我约了?
纤纤:还是一不小心被楼上的天花板砸中,进医院啦?
纤纤:要不要这么狗血?!算了,我先奶你一口吧!
纤纤:哎呦我去!我都又给你加满血了,您老能不能快出现啊?!我都要脑补韩剧十八式了!
……
纤纤:来了抖我一下,我再去做套题。
纤纤:快点啊!我等着你!

  话唠了这么多,脑补了狗血八点档,最后还是化作一句“我等着你”。KO觉得自己似乎在被这个人期待着。
  他虽然爱一个人行动,但是有些副本一个人进不去。所以只要时间地点合适,他一般是不会拒绝别人的邀请的。不过对于那些人来说,自己也不过是碰巧赶上了,换一个花箭也无所谓。
  但是这个小天医,自始至终没有离开过一步,只是不停地催促自己回来。似乎……看到的不是花箭,而是手可摘星辰。
KO感觉有点微妙,暖暖的,很舒服。

“我回来了。”KO慢慢按下回车键,准备抖一下窗口。
  谁知还没动手,对方立刻发了消息过来,“我去!你总算来了。失忆好了吗?知道我是谁吗?1+1等于几……”
  “忙,打工。”KO解释道。
  “切!算了,准备准备,我要手撕那群小婊砸。”
  “需要我做什么?”KO认真问道。
  郝眉想了想,“当保镖。”
  “嗯。”KO郑重地回答。

评论 ( 30 )
热度 ( 660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光下的雾凌花 | Powered by LOFTER